如何才能成为舞台焦点?浪姐全能ACE陈梓童携手东风雪铁龙告诉你答案

2021-5-19 15:48:0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莎士比亚说:人生如舞台。

有的人是镁光灯下的骄儿,而有的人则在幕后,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站在舞台中央,获得满场观众的掌声和赞叹。

但你甘心吗?

没有舞台,那就创造舞台。

有技巧,才能玩出自己的态度。在挑战中找寻平衡,在节奏里自在飞舞,掌控每一次机会,随心出发。

做,自己的idol。

绽放技术性的完美表现,超越过往步伐,汇聚灯光,用实力成就热爱。

我,就是舞台。

用实力告诉你“是否值得pick”,东风雪铁龙天逸SUV,让舒适,有技可循。

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SUV pick陈梓童成为推广大使,是因为契合。

作为在热门热门综艺《浪姐2》的全能ACE和舞台焦点,陈梓童从小就热爱着舞台,渴望着舞台,她从出道伊始就凭天赋能力惊艳业界。

自小在部队大院长大,陈梓童对音乐和节奏有着异于同龄人的兴趣,在大家都听张学友刘德华的时候,她爱上了Hiphop和B-box。

因为热爱和执着,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她就给自己创造了第一次登台演唱的机会。

尝到镁光灯的甜头后,陈梓童更加渴望舞台。

20岁考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2岁,她被韩国经纪公司选中前往韩国,开始一段追梦旅程,并在韩国以SOLO女歌手身份,站上韩国最大的打歌节目《M!COUNTDOWN》的舞台顺利出道。

就像《17》这首歌的歌词说的那样:“你会经历,不同境遇。面对未来,会有迟疑。成长的路,写满孤寂。渴望有双手能握紧,心在哭泣,梦在下雨,浇不息的勇气,就算曲折中前进,你的未来我相信,一字一句的坚定藏在回音里。”

虽然有迷茫、不安,但她依旧不放弃。

在更新迭代的激烈竞争中,陈梓童不随波逐流,磨砺自我踏实前行。

2015年,经历千凿万锤的陈梓童从练习室走到《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盲选时以一首改编的《双截棍》赢得四位导师转身,那一刻数不清的聚光灯照耀在她一人身上,没有人知道为了这短短四分钟的演出,她付出了多少血与泪,走过了四年。

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她代表地表最强战队获得全国总亚军后获得了无数关注,2018年,陈梓童再次以选手的身份重新出发,参加了《中国新说唱》,以一首原创歌曲《HUSTLE》迅速获得节目中三位导师转身,歌曲也一度霸榜各大音乐平台。唱作俱佳的陈梓童二度选择吴亦凡导师,吴亦凡没能选择她而惨遭淘汰,节目播出后关于陈梓童被淘汰的消息也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大家都为她感到惋惜。

2016年,她正式加盟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环球音乐,随后更是勇敢突破。用一曲《Don't Say》彰显了自己的音乐理念,她用FUTURE,R&B ,ELECTRONICA曲风,打破了以往既定的Rapper印象。

她的同名专辑《TIFA 陈梓童》更是自己亲自参与制作,值得一提的是,环球音乐为这张专辑,配置了国际顶尖的豪华阵容,不仅有BILLIE EILISH的御用混音师ROB KINELSKI的加持,还有格莱美奖得主RANDY MERRILL的亲自操刀,作品中更是汇聚了一众中国新生代实力创作人为TIFA保驾护航。

很多人都说陈梓童太幸运了,遇到了伯乐周杰伦,然而却不知道,“幸运”二字是如此轻飘飘,与她付出的努力相比就如鸿毛一般。

直到今年年初,她才再次站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舞台上,以时尚动感的潮流形象和唱作跳俱佳的实力表现进入全能ACE组,成为舞台焦点。

对于音乐,陈梓童十年如一,越挫越勇,不负热爱。

从小学三年级登台演出,到19岁参加《快乐女声》,到26岁参加《好声音》,再29岁参加《中国新说唱》,陈梓童花了十几年的时间去磨练唱功,达到质感的国际嗓音张弛有度,才成为《浪姐2》上的“宝藏女声”。

对于品质,雪铁龙百年钻研,乘风破浪,不负勇往。

就像陈梓童作为一个歌手,如果只是唱功好并不能满足观众们对她日渐增长的期待值,于是她不断磨练自己创造舞台,摇身成为唱跳俱佳的全能ACE。

而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SUV作为一辆代步工具,如果只是开起来平稳舒适也并不能满足消费者们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无法适应残酷的市场,并在激烈的竞争中前行。

基于此,东风雪铁龙不断钻研,立足中国客户需求,让这辆车实现配置全面升级、体验全面升级、性能全面升级,升级成为集舒适享受、舒适驾控、舒适安全和舒适便捷于一体的专业级舒适SUV。

首先,在舒适享受上面,没有车比它更懂。

唯享座舱设计,豪华T型布局,匠心打造奢旅内饰,给予身心放松,让旅程从惬意开始。

其次,这款车还实现了舒适驾控。

搭载高效THP动力系统,兼顾舒适性与卓越操控性,每一程轻松向前、从容驾享。

此外,作为一辆SUV,它还力求舒适安全。

不止关注道路安全,亦重视呼吸安全,全方位呵护驾乘者,安心驾享一路随行。

而当舒适享受、舒适驾控、舒适安全都实现时,舒适便捷更是锦上添花。

配备诸多领先科技,集成智能交互体验,更懂人性所需,带来便捷且愉悦的驾乘感受。

令人惊喜的是,东风雪铁龙还非常有诚意地将价格下探到20万级价格区间内,这在1.8T动力车型中实属罕见。

在激烈的竞争中,东风雪铁龙不断钻研,才让这款全新的天逸C5 AIRCROSS SUV真正做到集舒适享受、舒适驾控、舒适安全和舒适便捷于一体,让舒适,有技可循。

也正是这种不断向上的勇气和实力,才成为东风雪铁龙成长的重要源头。汽车圈的雪铁龙如此,娱乐圈的陈梓童也是如此。

陈梓童的一句话说得很对,“我不讨人情,更不靠整形,不需找生意,笑傲江湖靠我的好本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