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众筹激光投影电视,给你影院级4K100英寸巨幕画面享受

2021-5-19 13:20:5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买新电视,再也不是买一台家电回家这么简单了,更关键的是100英寸的巨幕如今也能轻松带回家了。目前,包含100英寸菲涅尔柔性屏的峰米4K激光投影电视C2套装正在有品众筹,众筹价9999元。

 

根据有品页面介绍,峰米4K激光投影电视C2套装拥有4K超高分辨率,搭配100英寸菲涅尔柔性抗光屏,在家也能轻松享受巨幕影院的观影体验。但峰米激光投影电视C2拥有0.23:1的超短焦投射比,即便是摆放在距离墙面24厘米的电视柜上,也可以投出100英寸画面。同时拥有行业领先的8点梯形校正技术,不会受到家居环境的限制,在家轻松享受4K100英寸的巨屏视听盛宴。

 

在显示方面,峰米激光投影电视C2除了带来4K超高分辨率的细腻享受,亮度达到2200ANSI流明,就算是白天在室内环境也能享受影院巨幕级别的观影享受,告别白天亮度不足还要拉紧窗帘的窘迫。再加上峰米激光投影电视C2还拥有3000:1的对比度,以及MEMC运动补偿等功能,在拥有超高分辨率的同时也能享受体育、游戏等高速运动画面的流畅顺滑,丝毫不会降低观看体验。

 

 

此外,包括红外人体感应、开机无广告、海量正版片源、内置小爱同学支持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的加入,让峰米激光投影电视C2在同价位产品中独树一帜,成为消费者的最佳选择。目前,这款峰米4K激光投影电视C2套装正在有品以9999元众筹,如果你也想要在家拥有影院级的观影享受,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款产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