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买小家电就选聪米航天品质

2021-5-19 12:57:0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是2021年315消费维权年主题。安全在前,消费在后,这也是畅销小家电品牌聪米一直以来的坚持和选择,每一款智能小家电历经“千锤百炼”的安全检测后才投放市场,以最大可能性守护用户安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聪米精准把握时尚男女兴趣爱好和饮食个性,以强大产品研发能力,专属打造轻松烹饪、趣享生活的新生代高颜值、航天品质厨房生活家电。

多功能满足舌尖味蕾 灵魂美味随心烹饪

“蒸、煮、煎、炒、烙、炸、焖、涮”,无论你想要什么样的美食,有一个聪米多功能电煮锅就能满足你舌尖上美食的所有幻想。有颜有型的厨具不仅能能激发烹饪美味的欲望和激情,还可以一机多用,多样美味随心变换,无论是轻奢小生活,还是休闲聚会,都能轻松HOLD住。两档火力调节,不同食材不同选择,用最恰当的火候,烹饪最具灵魂的美味。

  健康从无菌开始 一键启动无忧生活

消毒,杀菌,自新冠疫情爆发后,年轻人们的生活习惯逐渐有了微妙变化,越来越重视安全和健康问题。聪米给智慧厨房带来好帮手,呵护用户饮食健康,高颜值智能消毒刀筷架,UV紫外线360°除菌,下置无汞紫外线灯珠,70℃高温烘干,三重除菌方式,有效杀菌率高达99.9%。大容量兼容放置各种刀具,一键操作巡航除菌,无菌生活从选择聪米智能消毒刀筷架开始。

图片2.jpg

 

智慧厨房解放双手 尽享轻奢生活

在这个时代,“只吃饭不洗碗”已不再只是一种奢望,而是一种轻奢的生活方式!万和聪米智能台式洗碗机,免安装放心用,大容量轻松放置餐具,软水洗涤双臂对流洁净技术,360°无死角清洁,让油渍水垢无处可藏。自动消毒烘干功能,全程无忧。5大洗涤模式,有效应对不对餐具不同脏污,19分钟快洗,看个小视频,刷个朋友圈,碗筷就已经洗好。瓜果农蔬,也能一键机洗,去除农药残留,让每一口都吃得放心。

图片3.jpg

 

新式烹饪技艺 网红美食你也行

用心改善生活品质,聪米以精湛技术设计年轻人喜爱的养生方式。复古翡翠色空气炸锅,为精致厨房增添美感,无油速炸轻脂不油腻,以新式烹饪技艺改善传统油炸的健康问题,涡轮风扇形成的高温循环,穿透烘焙新鲜食材,酥脆表皮征服味蕾。薯条、烤鸡、烤虾、烤肉、烤鱼,轻松做出网红美食。4L大容量,一次制作全家满足,分体式设计,断电记忆安全放心。

图片4.jpg

 

年轻态,时尚化,聪米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想要的生活。在智能小家电领域,聪米紧随潮流,以贴近年轻人需求的小家电征服市场。以高颜值诠释新式厨房美学,多功能聚合产品,每一款都能给用户带来惊喜,同时聪米也始终把安全感放在第一位,新式生活健康无忧。现在通过天猫、京东搜索聪米官方旗舰店,以及在微信小程序搜索万和聪米,即可购买聪米小家电,立享精致生活轻奢品质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