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喝奶茶边养生,真没骗你,这台奶茶机就可以!

2021-5-19 11:25:5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奶茶给人的一惯印象是什么?好喝?甜?喝多了会爆痘?会发胖?像周杰伦那样发福成为胖伦?但这些似乎都无法阻挡现代人对奶茶的喜爱。每次点奶茶的时候,都是下了好大决心,徘徊在怕胖和奶茶瘾之间挣扎,可最后几乎都没有战胜“瘾”!

每次喝完奶茶,我们却又总是后悔:今天的卡路里又超标了!!我要减肥!我要养生!!

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有!新茶饮品牌鸣盏洞悉人们的这个欲罢不能的心理,特别推出了多功能奶茶机,将奶茶和养生完美地结合了起来!意思就是说你可以边喝奶茶,边养生了,再也不怕喝奶茶变胖,不怕爆痘啦!

 

 

口说无凭,上论证,见证鸣盏奶茶机实力的时刻到来了!

糖分可控,绝对0添加,想胖都怪

用鸣盏奶茶机做的奶茶与奶茶店的奶茶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健康!这份健康可以从两个方面突出:

第一,原材料真实可见,完全是0添加。我们只需要牛奶、茶、水和少许糖就可以做一杯经典的奶茶。因为奶茶机内置了创新磁旋间歇搅拌技术,高达5500转/s,工作8s,停顿5s呼吸式磁旋搅拌,可以最大程度上萃取食材精华,让奶和茶快速混合。此外还有80℃仿古法熬煮,能充分锁住营养,让奶茶的口感更加丝滑。如果你有一些珍珠、西米、芋圆也可以用它煮一下,加入到奶茶中,也非常好喝哦,口感真的不输奶茶店,超级专业!

第二,糖分可控,自由满足口味,好喝不会胖。因为鸣盏奶茶机采用的是0添加0勾兑和0香精的方式,所以用它做出的奶茶非常健康,糖分都是可控的,代糖也是可以的。这样的奶茶比外卖奶茶多了很多健康。所以,对怕胖又戒不掉奶茶瘾的人来说,这台奶茶机太香了!

 

 

专业萃煮养生滋润你的胃

用鸣盏奶茶机边奶茶边养生是如何实现的呢?因为这台机器不仅可以奶茶自由,还能养生自由。它还是一台专业的养生神器,一机六用不是白叫的哦。奶茶、奶泡、奶盖、萃煮、养生和保温,样样都行。喝完奶茶想要喝杯养生茶,用它就可以实现。将你的花茶食材,比如玫瑰花、菊花、枸杞子、红枣等丢进去,然后一键养生模式就可以了。

春天最适合喝养生茶了,滋润降燥,给疲惫的心灵带来温润滋养,放在办公室或者家里都可以,颜值也超高,时尚养生小达人就是你哦!

 

 

解锁一百种网红奶茶,想怎么喝就怎么喝

奶茶、花茶、水果茶、奶冻、冰奶茶等等都可以用鸣盏奶茶机实现。有了这台奶茶机就等于拥有了养生按钮。按下去,花式养生随你选。我们还可以用它来解锁不同的花式奶茶,特别是一些网红奶茶。无需再去排队打卡,无需喝由多种添加剂勾兑出来的奶茶!总之,想怎么喝就怎么喝,在家手作自制奶茶,晒个美图,还能增强社交力哦!

 

 

奶茶养生从来就不冲突,只不过外卖奶茶市场中出现了越多越深的内卷现象,大家争相添加各种添加接以此来达到不同的口味。时间久了,奶茶就成为了一种浅浅的隐患。现在有鸣盏奶茶机之后,就不再怕这种隐患了,用奶茶机可以实现健康自制奶茶,好喝不胖,同时还可以养生,实现奶茶和养生的双重自由,为更多人带来了福音,也势必会成为一种健康茶饮新潮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