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国蒸文化,格兰仕C50蒸烤箱亮相中国品牌日博览会

2021-5-19 10:54:1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10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格兰仕作为一家创业43年的家电制造企业代表,携一系列健康家电产品在广东馆亮相,其中格兰仕C50蒸烤箱作为蒸烤品类的明星产品在现场展出。

格兰仕以“蒸科技”传承着中国上千年的蒸文化。据史料记载,世界上最早使用蒸汽烹饪的国家就是中国。蒸,是中国烹饪的文化精髓,是对食材高度尊重的方式之一,蒸还可以最大程度保留食物营养。

格兰仕作为“蒸文化”的传承大使,早在2005年发明“沸腾蒸”科技,并取得电蒸炉三大发明专利。经过多年苦心孤诣的技术钻研,格兰仕“沸腾蒸”通过锁温恒蒸、密闭微压、循环加热等辅助技术,实现了第四代技术突破,开启4.0蒸时代,为用户体验切身考量,丰富了食材在味觉和营养方面的创新。

此次亮相在中国品牌日博览会上的蒸烤箱C50,具有蒸不滴水,烤无烟熏的特点。格兰仕C50蒸烤箱以“沸腾蒸”为中心,内置1:1:1黄金结构发热盘,生成的蒸汽量大且足,烹饪过程中均匀分布于腔体当中。同时,一体式不锈钢保湿仓及延时保湿装置的作用下,不仅冷凝水不滴落,更能拒绝腔体聚冷回滴,让蒸制食品保持最营养.

格兰仕作为国民家电品牌,不断对微蒸烤产品进行创新升级,打造出更多健康的家电产品,让人们享受无明火烹饪的同时也吃的更健康,传承中国蒸文化的同时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