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秒极速出蒸汽 格兰仕挂烫机杀菌除螨成家居生活新宠

2021-5-18 19:59:0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人们对精致生活的需求越来越高,人们对衣物做精致护理的需求也在日益凸显。在社会生活中,上班、上学、约会、逛街都离不开衣物的整洁。在此背景下,挂烫机这一产品走入大众视野。

格兰仕多年来一直坚持研究客户需要,洞察客户需求,努力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打造健康家电产品,完善全品类家电矩阵。在经过多次尝试之后,格兰仕根据消费者对衣物整洁、健康的需求,研发设计出一款格兰仕GYJ2001A挂烫机。

此款挂烫机是格兰仕首次进军挂烫机领域的先锋队,成为格兰仕健康家电矩阵中的一员,壮大格兰仕全品类健康家电生态圈。

格兰仕经过研究调研,发现消费者的需求主要集中在熨烫快、杀菌除螨、配置舒服三方面。格兰仕设计师根据消费者需求,在各项性能上都做出了更符合消费者需要的突破,在功能上根据消费者所需做出最优选择。

格兰仕挂烫机在熨烫方面采用急速熨烫,最快两分钟即烫即穿。它只需要28秒就可以产生蒸汽,每分钟可以稳定产生40克蒸汽,配合2.2升的大容量水箱,熨烫过程中可持久续航,满足衣物的除皱、护理和定型,最重要的是它可以99.99%杀菌。

格兰仕的此款挂烫机产品配置更符合人体科学,45度专利设计可满足多角度熨烫,随意操作,全硅胶蒸汽管不含任何有害物质,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双杠收缩设计,可根据需求随意调整高度,同时满足不同身高的用户群体,还有防倾倒平稳底座设计,杜绝安全隐患。

格兰仕成立43年来,从微波炉到全品类健康家电矩形,不断完善全品类家电体系,格兰仕挂烫机的出现,补充了格兰仕健康家电体系,可以让格兰仕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解决方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