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家居新生态!用户评价卡萨帝洗衣机:从“太贵”到“值得”

2021-5-18 19:53:1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进入2021年,洗护行业正步入存量市场。奥维云网分析认为,今年的行业竞争会进一步分化,市场将逐步由价格战进入价值战。

市场走出价格战的一个明显信号,就是用户对价格的敏感度持续下降。比如以前觉得“太贵”的产品,现在却认为“值得”,卡萨帝洗衣机就是典型一例。当其他品牌还止步于“洗衣”层面时,卡萨帝已经率先换道场景,为用户提供“洗、护、存、搭、购、收”的全流程家居新生态,并在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继续保持了份额增长,中怡康第18周数据显示,卡萨帝洗衣机在万元以上市场占比已达78.2%,份额接近8成。

从价格战到价值战,场景至上

业界分析认为,价格战拼的是单品和单价,而价值战拼的则是用户体验。就拿卡萨帝布局的高端洗护场景来说,不但能满足用户对不同面料专属护理、不同衣物分类洗护的基础需求,还能带来衣物除菌、皮具护理、穿搭建议、智慧存储等全流程体验。

比如,用户出门前,只要站在3D智能试衣镜前,1分钟就可以搞定穿搭。选好的衣物放入卡萨帝洗衣机,启动“空气洗”功能,10分钟即可完成醒衣,抚平褶皱的同时杀菌净味,最后再用1分钟完成换装。也就是说,用户每天只花12分钟准备,即可优雅出门。

可以看到,卡萨帝洗衣机不再只是为用户提供硬件,而是坚持场景至上,以全流程体验率先打响行业价值战。

从单品到生态圈,用户说“值得”

如果说带来了场景体验的洗衣机,依然被用户认为“小贵”,那么打通了上下游优质资源、带来高端洗护生态的卡萨帝洗衣机,则让不少用户感慨“值得”。

通过整合5300多家优质资源方,卡萨帝在布局场景的基础上,搭建起高端洗护生态,用户在3D智能穿衣镜前选好的款式,可以直接一键采购,省去了平时买衣服挑选、试衣的时间。

可以看到,从场景到生态,卡萨帝始终围绕用户体验,带动着整个高端洗护行业逐渐回归价值战。2021年以来的市场反馈也证实,越来越多用户支持这样的场景化体验,卡萨帝洗衣机正在稳居高端第一的基础上,全力冲刺行业TOP2,带动行业的高端化转型进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