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风头正劲 格兰仕立式挂烫机聚焦衣物护理创新

2021-5-18 19:52:3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今年中国品牌日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近年来,我国自主品牌的影响力逐渐扩大,认可度和美誉度显著提升,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受到国内外消费者青睐。作为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依托强大研发团队,聚目前健康至上的家居生活,在今年在衣服护理领域推出具有杀菌除螨的立式挂烫机GYJ2001A,实力解决消费者衣物熨烫问题。

看似干净的衣服,其实布满了螨虫和细菌,而众多过敏性疾病的发生往往与衣物上的螨虫和细菌脱不了关系。因此,高效杀菌除螨,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在衣物护理时的重要诉求。

搭载2000W蒸汽即热发生器的格兰仕立式挂烫机GYJ2001A,可以快速将净水转化为高温蒸汽,对衣物或者家居用品,进行杀菌、除螨、除异味,除菌率高达99.99%。同时澎湃蒸汽量,可快速穿透衣物深层纤维,达到即熨即平的效果。

衣服熨烫效果好不好,一方面体现在熨烫效果上,另外一方面,则是伤不伤衣物纤维。拥有5档蒸汽档位的格兰仕立式挂烫机GYJ2001A,可根据不同材质对蒸汽量需求,设定丝绸、化纤、尼龙、毛绒、棉麻五种蒸汽模式,专业程度不亚于干洗店铺。

相信大多数用户在熨烫衣服上会遇到,蒸汽管子过短,熨烫头无法精熨衣领,纽扣周围等细节的问题。而格兰仕立式挂烫机GYJ2001A硅胶蒸汽管做至1.45m,活动范围大大提升;专利创新型熨烫头,45°灵活熨烫范围,能精熨衣物每一个细节之处。

依托强劲技术势能、聚焦国民健康的格兰仕近年来全品类健康家电矩阵不断进化。在新消费兴起的大背景下,除了在衣物护理行业的创新,格兰仕更推出了GZ2020空气消毒机、对开门烤箱、RY微蒸烤一体机、化妆品冰箱以及黑金刚套系等一系列创新产品,不断创造新的消费场景,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