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空气,才要空调!卡萨帝舒适空调节巡展首站落地济南

2021-5-18 18:18:0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奥维云网预测,2021年在空调市场5.2亿台的高保有量行情下,更新换代需求的快速释放,将成为拉动市场增长的有力保障。同时,消费者对高端、健康消费需求的升级,也将促进空调市场持续“向上走”。

 

迎合全民高端、健康空气需求,卡萨帝于4月24日在济南启动舒适空调节巡展暨健康空气公益惠民行活动。此次活动由海尔智家主办,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山东新日日顺电器有限公司、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以及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三翼鸟海尔智家体验中心001、旅游路红海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洪家楼/唐冶等56家海尔智家体验店协办。同时,山东省12地市500家乡镇门店也共同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中,卡萨帝携新品银河空调亮相,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健康空调,更行业首创兼具智慧AI语音空气管家和芳香艺术场景于一体的“新呼吸”方案。

空调市场“向上走”:从空调到空气

一个人每天要呼吸两万多次,每天至少要与外界交换一万多升气体,因此空气质量的优劣与人的健康息息相关。尤其疫情之后,全民健康意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数据显示,92%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会特别关注健康功能,31.6%的消费者关注空气的杀菌健康功能,而当被问及健康家电应包含哪些产品时,健康空调以74.9%的占比排名第一,空气新风系统占比达61.0%。

 

全民健康需求的爆发,为空调行业创造了“向上走”的新风口。数据显示,在2020年整体零售量同比下降14.8%,零售额同比下降21.9%的背景下,健康空调零售额实现占比超过80%,在消费者1-9月份购买过的健康产品中,健康空调的比例占到了31.5%。

卡萨帝向场景走:从被动调节到主动决策

健康空调的快速普及,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用户对健康呼吸的需求,但这就够了吗?某家电调查指出,消费者已不满足于使用只有基础功能的家电产品。对高端用户来说,健康空调带来的健康空气方案才是消费的最终目的,它不仅是温度、净度等数据的变化,更是覆盖工作、学习和娱乐生活的健康空气场景。对此,海尔空气产业中国区市场总经理王兵先生表示:“为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需求,海尔空气产业从空调本身到健康到养生再到舒适,为不同人群提供了定制化的极致空气体验,实现了从生产空调产品到创造高品质空气的转变。”

 

而率先做到这一点的正是卡萨帝空调。“新呼吸”场景不仅通过AI决策主动感知用户需求,帮助用户管空气、管生活、管家电,还能在卧室、书房、客厅等空间打造芳香艺术场景。

当用户刚从炎热的室外走进卡萨帝“新呼吸”场景,空调会主动感知用户“太热”需求,主动将温度调低。如果有老人、小孩进入室内,空调也能主动做出“调高温度”的决策,防止冷风伤人。现场,卡萨帝空调还打造“香见你”香薰沙龙交互体验,以纯天然精油按比例调配香气,通过空调、香薰机等多元化扩香,带来助眠、减压、提神等芳疗服务。

服务向用户走:三重权益+七星服务提升焕新体验

除了落地“新呼吸”场景,卡萨帝还考虑到了换新和安装需求。在此次公益惠民性活动中,卡萨帝七星服务,让用户一站购物,全程无忧,其中“365天免费上门设计”更是将用户服务做到极致,以用户出发,为用户所想!

 

本次卡萨帝舒适空调节将持续到6月底,活动期间卡萨帝空调还推出了免费拆旧机、旧机抵现金和换新享补贴三重权益,覆盖山东省12地市56家海尔智家体验店及500余家乡镇门店,超过1000万市民都将享受到该权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