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服务范畴,「震旦办公家具」更名为「震旦家具」

2021-5-8 14:31:41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震旦(中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震旦家具)在2021年5月6日进行了更名发布。

    震旦家具对公司简称变更一事指出:为了响应政策与时俱进,震旦家具提供更全面性的整合服务,自2021年起原有办公家具商品及空间规划的服务范畴扩及到教育、医疗等产业家具解決方案领域;为此,公司简称于5月起正式由原「震旦办公家具」更名为「震旦家具」。

    震旦家具隶属震旦集团,于1965年创立,1995年在上海嘉定区设厂投产。震旦家具作为集团的核心事业,主营办公、家具研发生产与销售服务,并以“Better Work. Better Life,震旦让办公生活更美好”为愿景,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整体办公环境解决方案。

    此次改名反映震旦家具对未来业务的规划,未来,震旦家具将以创新驱动提供更多元化的商用家具及空间规划服务,做好精致服务、为顾客创造价值。

震旦(中国)扩大服务范畴,公司简称更名为「震旦家具」

    办公家具

    震旦家具在互联网、5G、物联网等产业高速发展的时代下,推出Activa solution灵动空间解决方案,基于协作、专注、学习、社交、放松五种工作模式下发展出灵活多变的场景空间,为数字转型下的创新型企业提供更好的办公方式。

(震旦CoLink提供“云+AI+终端设备+办公家具”高效协作办公体验)

    教育家具

    震旦家具结合现代新教育灵活、开放、自主的趋势,提供多种教室空间应用解决方案,让学生拥有更多的互动、交流与协作的空间,并运用丰富的色彩规划,让空间增添了更多活力。

QQ截图20210507153335.png

(上:普通型教育空间解决方案,下:多功能教室空间解决方案)

    医疗家具

    震旦家具以满足医护人员与患者人性化、关怀、效率、平等需求,进入“以医患为中心”的医疗模式,提升效率以及人性化。

(B超室医疗空间解决方案)

    Better Work, Better Life,震旦让办公生活更美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