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灵芝(厦门)工厂体验官圆满结束

2021-4-22 9:19:10 新闻来源:福建新闻网

     中科灵芝为了给予厦门地区用户更好的服用体验,在本月发布了2021年度“透明工厂体验官”政策。根据该政策,厦门地区用户仅需自费机票,即可享受四天三夜南京-扬州-镇江之旅。

    在六朝古都南京,首期近百名用户近距离观看中科产品生产全过程。当技术人员用烧杯从超临界设备把带有气泡的灵芝孢子油送到大家眼前,现场响起啧啧惊叹声。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看到自己服用的产品,如此近距离的呈现在眼前,不禁感叹科学技术的神奇。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致力于现代中药对慢性病防治的研究,选用传统的、有效的、无毒的、上品中药,在药效学、药理学、毒理学研究的基础上,提取其有效成分并加以浓缩,从而提高疗效、安全性及标准化。

    2020,中科完成了发展史上的大跃迁,位于江苏南京中科路8号的中科大厦顺利落成启用,随后完善了市场服务配套功能、升级生产智能化系统,加大研发质检中心硬件投入,整个园区集总部办公、生产,研发、科普于一体;江苏省中药现代化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先后落地南京中科药业。这是中科在跨越中写下的新坐标,也是未来征程的新起点,承接新的使命。

    2021年,数以万计的中科透明工厂体验官,从全球各地分批抵达中科路8号。在这里,他们既观摩生产流程,也监督产品品质。在这里,中科将自己的日常管理呈现给用户,让他们放心。“技术体现智慧,质量彰显尊严”,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日常行为准则。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