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MOTORS携手丹嘉宝与迪拜王储哈曼丹 助燃“希望号”速度与激情

2021-2-17 17:25:13


  阿联酋“希望号”火星探测器于迪拜时间2021年2月9日顺利进入环火星轨道。北京时间2021年2月10日,中国“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进入火星运行的轨道。迪拜执行委员会主席、迪拜王储谢赫·哈曼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率领来自阿联酋、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的国际团队,制作了中英法阿四国语言的超燃视频,分别为先行版、综合版、庆功版,用世界人民听得懂的语言助推“希望号”火星车抵达环火星轨道,并在未来的时间里圆满完成“希望号”的火星使命!同时,迪拜王储热烈祝贺中国“天问一号”顺利进入火星轨道!

  


  (W MOTORS及ICONIQ 展厅循环播放“希望号”国际版宣传阿联酋及迪拜精神)

  


  W MOTORS及ICONIQ GROUP作为丹嘉宝国际团队联盟之一,以速度与激情与迪拜王储谢赫·哈曼丹助燃“希望号”探测器火星之旅!让全球人民深刻了解阿联酋及全人类探索太空的伟大事业,致敬无数太空英雄!

  


  


  


  迪拜王储谢赫·哈曼丹在影片中诚挚感谢参与本片拍摄、制作、宣传的每一位人员和机构!每一台摄像机、天文望远镜等设备!致谢提供卓越素材的UAE SPACE AGENCY阿联酋航天局、MBR SPACE CENTRE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太空中心及 HOPEMARSMISSION“希望号”火星任务探测器等组织机构。

  


  由于篇幅限制,无法将数之不尽的参与者和组织展现其中,尽请谅解!我们借此机会,表达对所有支持者的感谢和敬意!致敬每一位致力于太空事业的无名英雄!“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从距离火星3400万英里的地球出发, 阿联酋“希望号”与中国“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相继在2021年2月9日、2月10日抵达火星,展现了宿命般的传奇缘分,阿联酋与中国作为丝绸之路的友好邻邦,共建太空战略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和得天独厚的机遇!

  


  (图文:阿联酋航天局、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太空中心、“希望号”火星探测器、阿拉伯人到火星、FAZ3 团队、丹嘉宝、DD&AA迪拜)

  W MOTORS及ICONIQ GROUP董事长吴楠对此深表自豪,浓浓的爱国热情在心头涌动!表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用汽车行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传播中华民族文化和品牌!同时,混血公主安嘉宝作为继承并弘扬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化艺术品牌“唐人坊”的代言人,唐人坊出品的唐娃娃曾亮相全国人大代表会、中非合作论坛等国事场合,并多次作为国礼赠送外宾,表达中外友谊。“唐人坊非遗学院”开展“精准扶贫,工艺+公益”的扶贫项目,帮助贫困学生走出大山,实现人生价值;将中国娃娃带向世界,传播丝路情谊。这和W MOTORS及ICONIQ的理念如出一辙,相信双方在未来将广泛开展相关活动,进行多边合作,更加生动活泼地弘扬民族精神和中国文化!助力女童教育,帮扶贫困地区!

  


  (图文:“在2013年,我成为了W MOTORS Lykan Hypersport项目的一员,并意识到这是完全正确的道路,我们在汽车制造业遇到了最好的团队。”——ICONIQ董事长吴楠)

  


  丹嘉宝实业中国区域事务顾问刘嘉宏表示,“W MOTORS及ICONIQ艾康尼克作为能源友好型企业,致力于电动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围绕可持续发展战略制定企业的产品计划。2021年中国新春到来之际,W MOTORS及ICONIQ诚邀混血公主安嘉宝作为企业爱心大使,希望在不久的未来能够一同对维护地球生态平衡、关注海洋垃圾、保护地球母亲以及对自闭症患者、残障人士及低收入人群的关爱工作做出贡献,我们相信这会是最卓越、最默契的组合!丹嘉宝实业作为连接中国和国际事务的重要桥梁,在挑选战略联盟、包括挑选代言品牌的内容和产品上,都会有严格的把关。嘉宝作为国际合作的亲善大使,一直致力于传播正能量和大爱,所以我们对合作企业的价值观也会是高度一致的,富有爱心和正能量。”

  


  W MOTORS及ICONIQ GROUP祝贺“希望号”和“天问一号”相继成功进入火星轨道。副董事长王一先祝贺“希望号”和“天问一号”顺利抵达火星,为中国和阿联酋感到骄傲,开创了人类航天事业的壮举!

  


  (左:Bruno Lambert,中:吴楠,右:王一先)

  “希望号”是阿联酋的希望,是世界人民的希望!“希望号”将为人类进一步分析火星气候、环境、为发现火星生命,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数据,深化人们对于火星的全面认知。迪拜执行委员会主席、迪拜王储谢赫·哈曼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表示,随着阿联酋寻求摆脱对石油的依赖,希望号的使命将为阿联酋提供更广泛的机会。这是一个历史的机遇去开启新的使命、新的行业、新的未来!祝福“希望号”火星探测器顺利圆满完成使命!祝福阿联酋的明天会更好!祝福全人类的明天会更好!

  


  迪拜王储谢赫·哈曼丹欢迎世界各地的人们前来迪拜世博会参观旅游,沟通思想,创造未来!迪拜世博会首个主题场馆可持续性展馆Terra地球馆,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理念,以可持续性绿色能源替换传统能源,减少污染、减少浪费,温情表达对地球母亲的拯救和爱护。混血公主安嘉宝作为蓝丝带志愿者,身体力行在世界普及自闭症知识,用音乐与艺术帮助自闭症患者的恢复。她盛赞迪拜自闭症中心对于中东自闭症患者的救助、治疗和文化教育,给世界许多地区在自闭症患者救助方面做出了榜样!

  


  


  她称赞迪拜自闭症中心主席谢赫·哈曼丹的无私大爱,对特殊群体持之以恒的奉献和关爱,亲力亲为下海洋捡垃圾,放生海龟维护海洋生态链。混血公主安嘉宝表示这颗纯粹的心极其宝贵,胜过所有的头衔与物质。W MOTORS及ICONIQ也是用纯粹、极致的精神打造每一辆车!让每一辆车都饱含爱、传递爱!

  


  W MOTORS与阿联酋迪拜早有深厚的情缘,在《速度与激情7》中飞越迪拜高楼的中东超跑Lyman(莱肯)的母公司便是W MOTORS。在全新的2021年,W MOTORS 与“希望号”共谱“速度与激情”太空篇章,上演吸引全球目光的梦幻联动!让我们共同期待W MOTORS及孪生兄弟ICONIQ艾康尼克即将带给我们的超燃惊喜!与迪拜王储哈曼丹和混血公主安嘉宝共同奏响国际大爱的乐章!“一带一路”,我们一路相伴!

  

本文及关联视频迪拜特别合作媒体:迪拜人传媒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