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可佳,致敬风雨,挺进辉煌——可佳博物馆新春联谊会

2021-1-3 13:39:30

2021年1月1日,新年伊始,贵州可佳艺术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贵阳可佳博物馆、搏达墨西哥国际控股可变资本有限公司、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贵州省港澳台侨投资企业商会、贵州省旅游规划院、贵州于虹书法艺术工作室、台湾中华古玉研究会、中华自驾联盟全球总会等数十家协会、联盟、社会贤达精英齐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联谊共商2021年共同发展,分别在贵阳、北京等地共同举办主题为"牛年可佳,致敬风雨,挺进辉煌"的辞旧迎新活动,分享过去一年与可佳携手共进的深情厚谊,感谢风雨同舟,致敬风雨,以精致的姿态共同为2021加油,以喜悦的心情分享对传统文化的深知厚爱。

在位于贵州省贵阳市青岩古镇的主会场——"贵阳可佳博物馆",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龙超云等领导也莅临现场,肯定了可佳博物馆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可佳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博物馆的传承历史、教育当代、启迪未来的功能和作用,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发展力量。

可佳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萍萍女士致辞

可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兼可佳博物馆馆长胡萍萍女士在联谊会上致辞,对莅临现场的嘉宾朋友表示欢迎,对海外各地的合作团体表示衷心感谢,可佳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秉承 "勇于担当,勤于奋发",对国家、对民族怀有崇高使命感和强烈责任心,把可佳的发展与国家繁荣、民族兴盛紧密结合在一起,主动担当、为国分忧。

贵州旅游形象大使,著名主持人曹锦鹏先生宣读了墨西哥、加拿大、台湾等国家、地区发来的贺电贺词。

回首庚子鼠年,可佳·搏达联盟在荡漾中成长,在锤炼中成熟,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持之以恒的努力和永不言败的奋斗,加深了中墨两国的友谊。

根植华夏,放眼世界,是可佳文化发展的方针战略,KATJA INVESTMENT CANADA CORP.可佳(加拿大)投资集团总裁崔京说,在过去的一年,可佳韬光养晦,在思考中蓄势,为可佳下一个5年、10年的长远发展做足了准备,以加拿大作为链条空间,实现战略性跨越,将可佳的文化、商业全面推向海外,为2021可佳的跨越式发展历程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谊会上,贵阳可佳博物馆与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签署战略作协议,以实际行动助推贵州省经济文化的发展。

颁发聘书

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聘请可佳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萍萍担任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聘请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先生、贵州著名书法艺术家于虹先生为促进会顾问,并颁发聘书。

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文竞先生致辞

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先生致辞

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文竞先生、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先生在联谊会上都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将共同组织联合各界艺术工作者、协会、商会、联盟,企业、爱心组织人士,共同参与,培养、教育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与发扬者,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文化是民族精神的核心,是民族的魂灵,是民族力量的源泉。可佳博物馆艺术副总监陈明先生向嘉宾们介绍了可佳博物馆的展出情况与方向,并对相关收藏做了精彩的讲解。

在可佳非遗珍宝秀展中,奢华的清代缅甸天然翡翠、璀璨的明清天然红蓝宝石、高贵的清代天然野生珍珠·东珠、珍贵的战国、辽金时期的金镶玉牌让参会嘉宾们叹为观止,深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几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在人类社会的文明里褶褶生辉。可佳的每一次秀展,都秉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基因,传承传播先贤圣人的智慧,让人们树立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

联谊会现场,来自各地的嘉宾们欢聚一堂,观看精彩的表演,在可佳非遗珍宝秀的耀眼秀展中,穿插有贵州著名书法艺术家于虹先生的现场书法送"福",有贵州古琴协会会长吴若杰老师的精湛古琴演奏和郭忠勇老师的优雅萧笛的组合,有博文古今的邓幽华先生的兰亭集序朗诵,有姚宁馨老师悠扬的传统乐器二胡演奏,有宏武强身的耿帅老师的传统功夫表演,有来自北京的欧阳夏华小姐的歌唱表演,更有自美国留学归来的文首又和宝宝的现代流行的风范演唱,可佳欢快中有分享,快乐中有文化。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如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美好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在经历疫情过后的春暖花开之际,在令人愉快的氛围中,相聚于可佳博物馆,品茶、赏画、品鉴古董珍宝,给即将到来的春天增添诗琴画意!

新的一年,祝愿中华大地,繁荣昌盛伟大富强!

2021年,可佳愿与大家一起,扬帆起航,同舟共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