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省钱攻略 第二代哈弗H6有一套

2020-10-5 20:24:07 新闻来源: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小年又至,每到这个时候,人们或许在准备年货,或许在准备自驾赶回所在的家乡,不管是备年货,还是自驾回家,都免不了各种买买买,花花花。"年前是富豪,年后是乞丐",这是不少人过节要面临的囧境,那么有没有省钱秘籍,让我们这个春节过得体面又省钱一些呢?答案是,有!快来看看第二代哈弗H6给出的实用又好用的省钱秘籍。

时逢春运,回家的票并不好买,加上疫情影响,人们更倾向于自驾回家。不过,上千公里的路程,来回油费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那么能不能在油费上省下一些不必要的开支呢?第二代哈弗H6搭载1.5GDIT/2.0GDIT+7DCT双十佳黄金动力总成,其中1.5GDIT发动机荣获2017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采用行业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缸内直喷等技术,最大功率124kW,在1400rpm即可迸发285N·m峰值扭矩,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8L.2.0GDIT发动机荣获2019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采用350bar高压燃油喷射系统、自主双流道涡轮电控增压器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1L.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DCT变速器,它是自主研发国内首款量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95%,具有扭矩容量高、重量轻、换挡速度快等特点,获得"世界十佳变速器"荣誉称号。双十佳黄金动力总成带来澎湃动力,灵活操控,超低燃油优势。以97号汽油6.5元每升的价格为例,如果第二代哈弗H6百公里油耗为6.8L,3000公里下来,相比百公里油耗为8.8L的车,能节省约400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哈弗H6搭载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包含智能语音交互、百度地图、QQ音乐、爱奇艺在线视频、双向车载WIFI热点、远程控制、智能家居互联、聚合支付、智能小程序及紧急救援等功能。"有智"的大脑能让你更省钱,比如,自驾回乡途中,会经常路遇堵车,智能导航可有效规避拥堵路线,设定最佳行驶路线,让你更快到达。除此之外,2000万+歌单的QQ音乐,10万+电台的考拉FM,爱奇艺、百度海量视频资源等,让车内化身能听能看的娱乐舱,愉悦一路旅程。

当然,第二代哈弗H6的省钱实用还不止体现在油耗上。想象一下,过年回家,开车有什么痛点?无非是要带回家的东西多、人多,如果车辆装不了这么多,则只能把物品另外邮寄回家了,人也只能乘坐另外的交通工具回家了。第二代哈弗H6长宽高为461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却达到了近乎中型SUV的尺寸,带来宽敞的乘坐空间,加上后排地板全平,后排坐三个人、整车坐五个人完全不成问题。想要装更多的东西,当然后备厢空间要足够大才好,第二代哈弗H6的后备厢容积为347L,后排座椅可全平放倒,放倒后后备厢最大容积可达1296L,无论是大个的皮箱还是超多的年货,统统都能放得下,从而让你更省钱。

过年离不开"买买买",但"买买买"也要更省钱且实用才行,在这点上,第二代哈弗H6带来最具诚意的购车优惠政策,现在购买第二代哈弗H6可享至高25000元综合钜惠,包括10000元现金优惠、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6000元专享限时置换。现在就能用更低的价格圆自己的SUV梦,你还不行动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