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作用最小的感冒药是什么牌子的感冒药?

2020-8-20 10:59:03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品牌在企业的营销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不但有利于消费者识别产品、保护消费者和企业的利益,而且有利于企业进行广告宣传,扩大事业领域。以小米为例,上半年大获成功的旗舰手机屈指可数,其中小米10系列销量最高,满意度也是最高。到了下半年雷军又带来更多惊喜,红米K30至尊纪念版专注性价比,较为吸引学生党,不仅是售价上更优惠,性能上也更能满足用户需求。

 

  小米的新品手机还未正式发布就取得了成功,热度居高不下,其中一大部分原因是很多消费者是冲着小米的品牌买单,小米作为“发烧友”必备的手机,其品牌已经深入人心。由此可见品牌是企业和产品的象征和代表。

(打喷嚏流鼻涕属于什么感冒?怎么治疗最快速?)

  而国内的知名品牌还有很多,不仅是手机这个类目,母婴、女装、家电甚至是药企都有一些深入人新的优秀品牌。就拿传统药企吴太集团来说,吴太集团自八十年代涉足商海,十几年来本着“诚信为基础,市场为导向,品质为核心,双赢为目的”的经营理念,让吴太感康的品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

  作为吴太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感康感冒药在市场上销售多年,口碑一直居高不下,病毒性感冒特效药的标签已经成功的融入品牌之中。不仅如此,感康更新新包装之后,“可粘贴的感冒药”成为了感康的又一标签,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因此优秀性能而选择感康。

  感康无论从药效到价格,再到使用的便利度都成为优秀产品的代表。不断满足消费者需要的同时,也占领了更大的市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