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朝阳山路社区党员在行动

2020-7-2 13:57:05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工作,充分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推进垃圾分类。7月1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朝阳山路社区联合新区人社局发动广大党员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社区工作人员、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党员、物业垃圾分类指导员等60 余人。

      活动一开始朝阳山路社区党委为每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档99周年。活动现场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给各位党员进行垃圾分类培训,党员们发挥“党员先行做表率”走进辖区内充当起垃圾分类指导员,为居民和沿街九小场所发放《青岛市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宣传材料400余份,并对居民应如何投放生活垃圾进行现场指导与讲解,对未正确投放的生活垃圾进行简单的二次分拣,以身作则示范如何正确分类,从而带动居民参与分类、准确分类。

blob.png

      党员带头争当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表率,带动了辖区广大群众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