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胜荣耀,热血集结!G-SHOCK冰电之韧系列为胜利而战

2020-6-13 11:00:21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竞技的巅峰荣耀,召唤热血力量前来集结。战场风云变幻,坚韧是立于不败的信条。这次,G-SHOCK秀出一波爆燃操作,带来全新冰电之韧系列,以透明材质打造未来科技即视感,为潮流注入新鲜血液,为夺冠蓄能!

图片1.png

赛博战魂,制霸全局

本次G-SHOCK打破常规套路,将坚韧结构与潮味爆表的透明荧光色相结合,推出全新透明色彩主题-冰电之韧系列。抢眼的赛博朋克风碰撞强悍外观造型,酷炫的未来科技感轻松CARRY全场!

图片2.png

除了满满的科技感,可塑性极强的透明材质也是当今潮流圈的新宠。加之荧光色这一强力BUFF,只需简单搭配,就能实现多种穿搭可能。

图片3.png

热血开团,为胜利而战

峡谷相逢,经典制胜! DW-5600LS-7PRE和DW-5600LS-2PRE强势登场,传承DW-5600经典方形表盘,再掀硬朗复古风潮。简洁大方的造型与出挑亮眼的配色形成吸睛反差,释放潮流大招! 

图片4.png

图片5.png

DW-6900LS-2PRE和DW-6900LS-1PRE以令无数潮人竞相追捧的DW-6900为本源,加持透明色彩皮肤,唤醒内心潮流力量。夺目是本场竞赛的目标,经典的不规则的显示屏搭配水平三眼圆形视窗成就强力武器

图片6.png

图片7.png

透明质感叠加荧光色展现出的丰富层次感,与GA-110LS-7APRE和GA-110LS-1APRE充满力量感的大表盘十分契合,立体的中央粗型指针与表身色彩巧妙呼应,为机能感十足的外形增添更多街头属性。

图片8.png

图片9.png

坚韧之光,闪耀锋芒

G-SHOCK还特别设计了可变色的LED表盒,表盒上的三角形元素体现了竞技永不妥协、抗争到底的精神。而芯片纹路则用以凸显科技感和电子感,也象征着为了胜利而暴发的能量。同时还运用图形的碰撞展现竞技比赛中对抗、合作、坚持的特性。酷炫吸睛,闪耀荣耀之光!

图片10.png

潮流争霸等你开战!秀翻全场就在此刻,热血战士请就位, 与G-SHOCK冰电之韧系列并肩作战,向荣耀进发!

QQ截图20200612103535.png

DW-5600LS-7PRE/DW-5600LS-2PRE主要功能:防震*200米防水*电子荧光照明*秒表功能(1/100秒)*倒计时*多功能闹铃,整点响报*全自动日历*12/24小时时制*闪烁提醒

DW-6900LS-2PRE/DW-6900LS-1PRE主要功能:防震*200米防水*电子荧光照明*秒表功能(1/100秒)*倒计时*多功能闹铃,整点响报*全自动日历*12/24小时时制*闪烁提醒

GA-110LS-7APRE/GA-110LS-1APRE主要功能:防震*防磁*200米防水*自动LED照明*世界时间(48个城市)*秒表功能(1/100秒)*倒计时*每日闹铃,整点响报*间歇报响*全自动日历*12/24小时时制* 

 

​G-SHOCK STORE SHANGHAI店铺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856号

G-SHOCK STORE BEIJING店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即原新三里屯南区)2号楼一层S2-19单元

正大广场卡西欧专卖店地址: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4F-12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微博或关注官方微信号:gshockofficial

image.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