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的胸许晴的臀,今夏最性感的电影之《邪不压正》

2020-4-21 17:46:16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让子弹飞过八载,一步之遥又隔四年,姜文携手《邪不压正》再一次被人们推上风口浪尖。这是姜文指导的第六部电影,每一部姜文片都耐人寻味,像品一杯好酒,慢慢体会他的黑色幽默,

  《邪不压正》这部电影满屏都是荷尔蒙,既有男人的野性与狂傲,亦有女人的性感和嗔媚。让大家想不到的是大众男神彭于晏居然“裸奔”,脱下衣服的那一刻,满身肌肉一览无遗。当他裸奔与房檐之上时,观众的目光全都在他诱人的胸肌上,哪还记得什么剧情发展啊,坐在小编旁边的妹子说:“老公的身材,怎么看怎么都不够啊啊啊啊”,彭于晏确实是本剧最大的亮点,但是在小编的眼里,只有许晴的屁股没有男神的胸,看一眼就心动的感觉。

  披温柔铠甲,过快意人生。许晴,在剧中扮演的是警察局长朱潜龙的情妇唐凤仪,一朵开在上流社会的交际花,她一笑就感受到了全世界的温柔,唐凤仪打趣的告诉李天然自己已是70岁的高龄,而李天然却说是69岁,这车开的猝不及防怪不得电影院中传来窃窃私笑。不过说真的,她哪里看得出是大年纪的人,完全像个18岁的小姑娘,第一次露臀:性感,撩人,诱惑,一伸腰一翘臀,世界都为她折服,这世间的尤物也不过如此吧!唐凤仪虽活在中国封建社会下却又是受过西方高等教育的,但她流连于两个男人之间,她是聪明的,知道朱潜龙大势已去就转身投靠李天然,未曾想到李天然后又消失,唐凤仪觉得,两个男人都靠不住了,灵魂不在了,生活有何意义?倒不如自由洒脱一些,从城墙上一跃而下。谁又会猜到,这样一个妩媚的女人,结局如此悲惨!岁月不曾给她添风霜却给她增加了万种风情,无论在电影中还是在现实里,大概这是让所有女人羡慕的吧,年近50了,还能活的像个小公主一样,这和许晴从小生活的环境是分不开的,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从小都被呵护到大的许晴便一直保持着少女的情怀,无论时光怎样流转,她都能保持自己的那一份纯净。她也曾被人吐槽公主病,太少女,装嫩又矫情,网上铺天盖地的谩骂在许晴的眼里只有八个字:一笑置之,一笑了之。她是敢说真话的人,所以她才有任性的资本,她活的像个公主,所以才会有“公主病”的烦恼。

  许晴的第一部戏是和黄磊搭档的《边走边唱》,但真正让人熟悉她的是《笑傲江湖》中的任盈盈,到后来的《老炮儿》许晴将一个风情万种又情深义重的痴情女子演的入木三分。话又说回来,在《邪不压正》中让人记住许晴的还是得说她的臀和不老童颜,49岁的少女晴到底有怎样的保养秘方呢?小编特地去翻了翻微博,还真的有发现:有记者在后台看到录节目的许晴,竟然带了7个杯子,里面全都是不同的汤羹。原来她这么注重内调,难怪美得自然有底蕴。当然了,许晴也会定期做皮肤护理,在平时她是很少化妆的,每天都会保养肌肤,大多使用的都是纯天然的补水产品。

  是不是很羡慕少女晴的不老童颜呢?小编总结了一下少女晴的冻龄大法:

  一、饮食加运动

  不管是多大的女孩子,在吃的方面是一定一定要注意的,不能因为年轻而任性,尽量避免吃冷饮和饮料汽水之类,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盐水排毒,注意自己的生理期多吃红豆补气血,蔬菜水果当然也是不能断的啦,小仙女们千万不能暴饮暴食,保持七分饱就很好了,除了饮食我们还要加上运动,一个礼拜最少要保证自己有两次的运动健身,其实除了去健身房,做做静心瑜伽和跳跳舞也是不错的选择。

  二、面膜不能少

  女孩子都是靠面膜来续命的,之前小编就被闺蜜安利过前男友面膜,小知识科普啦:为啥叫前男友面膜呢?其实是这些面膜能够帮你在15分钟变得细嫩焕亮犹如新生蜕变一般,简单来说,就是能够让你的肌肤获得重生,不过这款面膜的价格确实是贵,小编这里在安利一款基础补水的面膜,泰国安娜贝海藻面膜,和雅诗兰黛同个原料供应商,唯一一款有海藻提取物的面膜,关键是白菜价,天天用也不心疼,让你随时做个水姑娘!

  抗老神器一定要

  皱纹,可以说是让所有姑娘都闻风丧胆的一种存在了,但是无论我们的生活作息和保养工作做的有多好,随着岁月的流逝,皱纹还是会出现在你的脸上,每当这个时候一些必备的抗老神器就很重要了,前段时间小编借来了闺蜜的黄金棒,在提拉紧致的同时还能瘦脸,这可以说是很棒棒了,但是黄金棒紧致的效果很好,对于去细纹小编还是不太满意,看到自己眼角上每日渐增的小细纹,内心的恐惧无疑言表,经过一轮疯狂的美容仪测试后,小编最终选择了SKG 3220射频嫩肤童颜仪,这款呢,比较温和而且很智能能够感受人体的温度而自动调节,导头并不是普通的不锈钢材质,而是采用了比黄金稀有的铂金材料,关键是同样适合敏感肌,它稳定的物理性能能够起到不错的防敏感作用。而且还配有专门的使用凝胶,这样更有助于肌肤的吸收,每天坚持使用20分钟,还你嫩肤不老颜。SKG把这款神器起名叫童颜仪,果然是有几把刷子。

  无论是内调还是外调,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才是永驻青春了最大秘诀,从许晴对生活的态度中我们就能看出来,少女晴时刻保持开心,像个孩子一样。希望每个小仙女都能拥有童颜,都能笑对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