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发奥斯迪携手,俊发新螺蛳湾·澜湾俊园8月19日开盘

2020-4-21 9:49:01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有一种珍贵,叫“俊园系”,有一种等待,叫20年。

  俊发集团与奥斯迪实业强强携手打造的新螺蛳湾巨作——“俊园系”澜湾俊园,将于8月19日开盘,目前认筹卡正在热销。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本土开发商,俊发集团自1998年成立以来,20年时间,已成长为中国地产50强,企业发展方向也从“城市开发商”向“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转变。而作为昆明居住情节的一部分,20年俊园系来到南市,让俊发新螺蛳湾·澜湾俊园从面世至今备受关注。

  昆明未来副中心,新螺蛳湾原址新生

  项目位于新螺蛳湾核心,主城与呈贡交汇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作为昆明面向世界的一张名片,新螺蛳湾自2008年国际商贸城建立以来,短短十年时间,这里已发展成为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20亿人口消费市场的世界级商贸中心,城市资源高度汇聚,片区人口超过百万,土地更新、城市升级,成为当下主要问题。

  俊发集团携手奥斯迪实业,双强携手运营新螺蛳湾,共同更新城市未来。新螺蛳湾原址新生,首个高端住宅项目——俊发·澜湾俊园,秉承俊发“俊园系”20年品牌积淀,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震撼呈现。

  地铁、商圈、教育均成熟的生活圈

  俊发新螺蛳湾·澜湾俊园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地铁交通方面,地铁1号线运营中,4号线在建,7号线规划中,三条地铁线路围绕,南部汽车站、塔密站、广卫站、彩云北路站四大站口紧邻;商业配套方面,世纪城商圈、体育城商圈、新螺蛳湾商圈三大商圈环绕,生活所需均可完美满足;教育配套方面,依托新螺蛳湾未来齐全规划,项目周边环绕从幼儿园到中学多所优质学府,极大地改善新螺蛳湾片区教育资源稀缺的问题。

  约93-114平米湖居板式装修华宅

  在生态环境及社区规划上,俊发新螺蛳湾·澜湾俊园堪称片区人居典范,是俊发“更新城市”的标杆项目。约4万方中央湖泊,打造整个片区罕见的“围湖而居”优质居住模式;周边五座生态公园,处处浓荫、处处清新空气和鲜氧,为住户提供优质的生活休闲场所。在产品方面,约93-114平米通透纯板式住宅,装修交付。物业方面则有俊发物业保驾护航,俊发物业作为中国物业30强,本着“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温情化”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个业主营造优质而温馨的居住氛围。同时,引入俊发V8生活体系,景观、配套、智能、公共系统等八大板块、近百项标准为生活保驾护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