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手机、冰洗最受分期青睐 苏宁金融任性付拉动效应明显

2020-4-19 10:52:17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任性付,分期买好的”,这样一句话已经深入人心,在“后疫情时代”来临,补偿性消费心理迫切的当下,今年的418来得恰到好处,为了应对市场的消费需求,苏宁金融任性付分期平台联合国内多家主流银行推出0首付、0手续费、最长24期免息的分期举措。数据显示,带动最明显的是通讯品类的销售,其中单品分期TOP10里,华为、苹果、小米的年度旗舰机型也不负众望、先后入围。

 

  截至目前,从销售情况看,418期间,通讯、冰洗、电脑三大品类牢牢占据着分期销售的前三名。其中,通讯品类和冰洗商品使用任性付免息的占比超过9成。毋庸置疑,任性付提供的消费分期,为大众更好更早地享受商品带来的便利起到了极大的带动和促进作用。

  值得关注的是,418期间,苏宁在全国率先启动首个5G手机节,让5G手机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首选。果不其然,在24期分期单品销售的榜单上,前五位被5G行业的领军品牌华为全部占据,其中4款均为5G手机,高居榜单首位的就是华为 MATE30 5G全网通。这款手机在原价活动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享受任性付等分期免息,每个月不到200块、每天6块多钱就可以提前拥有。

  作为苏宁渠道的分期平台,苏宁金融任性付依托苏宁线上线下全业态购物场景,一直以来,持续释放新品、潮品以及核心爆品的免息服务,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品质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