缀梦诺丽酵素纯天然养生 改善睡眠提高免疫力

2020-4-16 11:38:13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有一种神奇的热带果实,它生长于世外桃源一般的南太平洋岛屿,营养丰富,蕴含227种以上营养素成分。自然发酵的酵素能全面补充人体所需营养成分,改善缺乏营养和酵素引发的健康问题,堪比名贵中药材。它是抗氧化的超级水果,被赋予大自然“神力”的果实,诺丽果。

  据了解,诺丽果是目前已知的含有细胞活素前体和细胞活素转化酶(酵素)最丰富的天然果实,可以从细胞层面帮助人体修复细胞,从而为医学界开辟了崭新时代。“诺丽酵素疗法”成为全世界备受关注的食疗法,吸引了众多营养学界、医学界专家进行研究。

  为了让这一种神奇果实变为人们日常可以食用的保健食品,臻本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入酵素的研发生产当中,致力于打造一款美味易吸收的诺丽饮品。由于诺丽果对环境、水、土壤等要求极高,本源生物科技于在2016年在中国海南三亚建立起诺丽果种植基地,潜心研发酿造诺丽果,保持酵素生物活性的方法,终于打造出了缀梦诺丽酵素,并由臻本源生物科技进行经销。

  缀梦诺丽酵素是纯天然原生态的诺丽饮品,能很好地改善睡眠、增强人体免疫力。一经推出,缀梦诺丽酵素订购火爆,其口感与品质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深受消费者青睐。这与臻本源生物科技的精细化生产是分不开的,它依托海南岛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创建了标准生态示范种植基地,用于培育高质量诺丽果,从源头保障质量,赢在了起跑线。

  此外,低温提取既能最大限度保留酵素原液中营养素,又能方便携带饮用,极大利于诺丽酵素的深度应用,未来将有机会引领市场。本源生物科技技术先进,精选果体完整成熟的诺丽果进行加工,为确保营养新鲜不流失,从采摘清洗到密封发酵均采取高标准生产制造,过程无添加。在诺丽果有益菌自然发酵的过程中,生产团队会持续监测,全方位保存,每一批次都要进行菌落群等多项严格检测,做到安全可追溯。

  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酵素产品的养生保健福利,缀梦诺丽酵素的总经销商臻本源生物科技在市场高速发展期就开放了代理政策,并提供专业宣传指导,实施严格区域市场保护政策,为代理商带来了财富增长机会。不少代理商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就搭建起完整的经销网络,拓客百万,获得了收入名誉双丰收。

  由于缀梦诺丽酵素项目口碑好,名声大,市场前景无限,加盟代理无须大额投资,不少创业者纷纷前往体验,洽谈合作。目前,人们可以从官网和公众号联系到总经销商臻臻本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总部扶持政策。

  好产品的风靡并非偶然,本源生物科技从神奇诺丽果中深入研究,采用精细的生产过程,让缀梦诺丽果酵素拥有独特口感和丰富营养,成为了备受欢迎的养生保健产品。未来,本源生物科技将继续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开发创新,为顾客提供更健康美味的诺丽饮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