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吃席卷全国 小型餐饮实体将成为中流砥柱!

2020-4-15 20:14:12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网红大牌餐饮纷纷倒下,小型餐饮成为主流!

  在众多餐饮品牌更替的大环境下,许多网红餐厅、大牌餐厅纷纷倒下,反倒是许多小型餐饮却如火如荼地活着。投资小、产出快、品牌化成为小型餐饮占领市场的重要因素。

  未来中小型餐饮的出路就是--小型化

  大众消费所谓的品牌“路边摊”才是王道。不可否认餐饮业在目前作为刚需是为数不多能够抵御互联网产业冲击的行业之一。而小型餐饮投入小,成本小、收益稳定客观,成了小型实体餐饮生存的关键。

   

  2020年随着疫情的发展,轻资产运营也成了热议话题,大型餐饮连锁纷纷迎来了寒冬,其主要原因就是成本过高,这里面包含实体成本和人员成本。轻资产运营则是规避了这些,成本投入小,收益稳定。今年是餐饮市场运行最波动的一年,休闲餐饮市场以"小而精"的形式开启了新业态"小时代",尤其小型餐饮加盟一路高歌猛进,连同大众化餐饮成为推动整个行业企稳回暖的中流砥柱。

  什么是小型餐饮?

  门槛低、省人工,投入少

  一般来说小型餐饮店的门店面积不大于80²,而经营范围主要以熟食为主,作为最传统的实体行业,小型餐饮店之所以能成为创业首选,主要还是因为其机动性较强。

   

  道道里洋芋片

  档口店、标准店、旗舰店,店铺可大可小

  10㎡起,万元起步小幅度投资,大手笔进账。

  道道里洋芋片-太原旗舰店仅20个座位,人均30元的客单,日均营业额可达5000元。

  档口店:降低门槛,降低风险,投资微薄,选址灵活。

  标准店:店面形象统一,有体验感,吸客力强,客流更广。

  旗舰店:规模更大,全产品线,受众群体广,竞争力强。

  小型餐饮的商业个性

  道道里洋芋片仔细分析产品特点,找到其特有的属性,深入发掘产品、服务本身特色的内涵。

  小型餐饮创业可行,关键在于找对项目。

  道道里洋芋片好吃,主要在料,所以门槛并不高。

  道道里洋芋片总部多年经验提炼总结,整套店面运营方案无保留输出,让您轻松做老板。

  无需大厨:操作简单,完善的技术培训服务,1天即可上手,短期内就能开店。

  快速出餐:采用标准化流程,成品操作,2分钟即可上餐,翻台率高,增加收益。

  如果说消费降级是一个引爆点,如今小型餐饮发展正好符合当下发展。小店的顾客群多是家庭和朋友聚餐,他们是相对理性、重实惠的消费群体。道道里洋芋片充分把握好市场需求、产品特点、主流客户的共性,真正在众多小型餐饮市场,脱颖而出,为其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品牌文化基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