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中国发布,一起来的还有华为全球最大旗舰店

2020-4-14 14:18:45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4月8日,华为上海举办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华为超感知影像旗舰机P40系列、华为智慧屏X65、华为WATCH GT 2e等在内的多款新品惊喜亮相。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还宣布,华为全球最大旗舰店将于今年6月在上海南京东路和消费者见面。

    HUAWEI P40系列重新定义手机影像

    作为今年华为推出的首款旗舰智能手机,HUAWEI P40系列带来三款机型:HUAWEI P40、HUAWEI P40 Pro、HUAWEI P40 Pro+。HUAWEI P40系列不仅在外观设计、性能、系统、影音效果等方面全面升级,更以突破视觉极限的超感知影像系统带来全时段、全焦段、全方位的进化,改写移动影像新标准。

    华为全球最大旗舰店首次亮相

    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全球最大旗舰店即将于今年6月在上海南京东路正式开业。

    有着“中华商业第一街”美誉的南京路步行街是上海开埠后最早建立的一条商业街。百年来,南京路都是上海最繁华的街口,是申城海纳百川的城市性格的缩影,“到上海一定要逛一逛南京路步行街”。如今,南京路步行街不仅处处诉说着上海的历史底蕴,更引领了时尚潮流,开设了多家国际一线品牌店,成为全球潮人上海旅游的必去打卡点。

    作为华为全球最大旗舰店,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占地5000平方米,坐落于原上海“老介福绸缎局”的南京大楼,这栋楼是上海历史保护建筑。1860年成立的介福绸缎局在1936年迁至此处,成为当时上海规模最大的绸缎商店,名噪一时。华为全球旗舰店的设计保留了原有历史文化风貌,既有新古典主义与现代主义碰撞交融,也有联接历史与未来的创新科技,为时尚之都上海创造更高人气。

 

    这家全球规格最高的华为旗舰店将成为南京路步行街上最有科技感的打卡点,丰富这里的商业生态,创造南京路步行街更高的人气流量。

    沪通未来, 这里是上海和华为的“城市客厅”

    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是继深圳万象天地店后,华为在中国的第二家全球旗舰店,具有至关重要的战略地位和影响力。未来,这里将成为华为位于上海的“城市客厅”。作为世界之窗浓缩城市历史、文化与未来将其展现全球消费者,华为全球旗舰店为跨越国界与文化的八方来客提供沟通交流的场所,并以科技揭开未来城市生活方式的无穷可能。

    这里将成为华为的技术秀场,店内不仅将汇聚华为最新的创新技术和产品,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沉浸式的华为“1+8+N”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凭借华为5G技术,手机、音箱、平板、智慧屏等装置都成为消费者探索未来生活方式的入口。可一键控制切换模式的智能家居场景;多屏协同便捷出行的移动办公场景;健康可视化、运动智能化的运动健康场景;丰富应用场景、多屏畅联的智慧出行场景;以及智慧屏和智能音箱重构家庭智慧生活的影音娱乐场景,五大场景等待消费者在今年夏天一一来解锁。

    消费者在这里可以零距离探索华为最新、最全的产品和技术,享受体验、购买、售后、教学、培训等一站式服务,更能在这里碰撞灵感、探索兴趣和聆听HUAWEI Community中不同领域的专家和达人分享。借此,华为也将科技创新的品牌理念和全场景智慧化的产品体验与全球消费者无缝联接,打造高端科技品牌形象。

    未来三年,华为将进一步落实“构建消费者全场景智慧生活”的战略,在全球更多城市中布局高端旗舰店,构建品牌与用户深度联接的社区,打造与消费者无限联接的城市客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