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达克--选择新斯达克交易所的10大理由

2020-3-31 13:16:25 新闻来源:贵阳新闻网

 24

      刹那间一个12年轮回的时间已过。比特币带领区块链产业发展出了包括数字资产交易所,挖矿产业链、数字钱包、公链、联盟链、DApp应用、DeFi应用等丰富的区块链行业业态。

      从比特币代表的区块链1.0,到智能合约主宰的区块链2.0,再到万物皆可上链的区块链3.0,一切看似顺理成章又水到渠成,但深入思考整个演变过程,除了币价之外,中本聪开启的区块链时代都带给了我们什么?

      区块链作为新时期技术展开的标志性技术产物,往常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熟知。如今区块链在各行业中有着普遍的应用场景,不仅可以提高效率,还可以推进整个行业的升级。在商业方面,企业旗下业务诸多版块都经过区块链技术宗旨改造展开。在金融行业,区块链技术应用在各金融机构之中,助力金融行业改造展开。在物联网、高科技技术等各种行业之中,区块链技术均有普遍的应用。区块链技术终将迎来展开的"新时期"。 

      作为2020年区块链行业的"黑马"--新斯达克(www.xstarex.com)交易所,作为全球首家分布式存储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在世界范围内是区块链分布式存储领域的顶尖交易平台之一,由全球区块链矿业联盟联合发起,总部位于美国。新斯达克将在技术创新、产品迭代、安全风控体系、运营及客户服务体系等方面持续改进,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以太坊等主流数字货币现货和衍生品交易服务的同时,新斯达克与时俱进,发掘新时代区块链分布式存储应用领域的新机遇,助力全方位区块链存储生态系统搭建。

 

25

 

      X-STAR借助全球首创"应用共识"成为了区块链POC领域首屈一指的分布式存储交易所,在全球范围内共服务数十个国家,遍及美洲、欧洲、中东、亚洲等区域,拥有百万级用户,X-STAR之所以能够拥有这么大体量的用户,是因为以下十点特质:

      1、背景雄厚:X-STAR由全球区块链矿业联盟联合发起,总部位于美国,成为辐射全球数字金融经济体系的金融开放平台;

      2、技术卓越:X-STAR是一家AI驱动型交易所,利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推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在区块链中的技术融合,提高交易所对风险趋势的感知、防范、和处理能力;

      3、政策支持:X-STAR持有美国数字资产交易所官方牌照,合规合法,平台运营受美国政府监督与管理;

      4、可扩展性强:X-STAR吸引全球资金服务,合作香港持牌外汇机构与美国海外上市金融服务机构,拥有高效安全运转的全球数字金融体系的支持;

      5、安全性强:X-STAR具有大流量的DDoS攻击防御,Web应用防火墙,分布式结构、流量清洗,资产流转全链路非对称加密离线签名,冷热分层钱包,收发分离;

      6、风控系统严格:资产异常报警,及时发现风险事件,基于机器学习和人工的双重日志审计、数据库审计和运维审计,区块链全网势态感知,避免重大安全漏洞;

 

26

      7、超强性能:自主研发的集群式内存撮合系统,提高交易效率,大容量分布式系统设计,支持系统平滑扩容;高容错,多地灾备,保证系统稳定可靠;

      8、高效率:快捷交易-高效的服务器,处理速度高达百万单/秒,交易没有延时,远高于行业水平,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数字资产支付结算时间仅需1秒。X-STAR提供7 * 24小时精细化多终端专业客户服务与支持,已推出安卓和iOS版本APP,UI交互流畅便捷,界面显示简洁优美,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9、匿名性强:X-STAR深层密钥保护,用户隐私均存放于离线服务器,杜绝黑客盗取信息;

      10、处于生态布局产业链核心:X-STAR数字资产交易所与国际金融、科技等尖端领域的知名人士及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作战的产业格局。

      X-STAR以核心技术为纽带,为POC挖矿领域打造全新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模型。X-STAR可以让生态内的商业企业及众多合作伙伴能够快速、高效地实现链改,通过区块链赋能,以最快的速度落地数字资产的商业应用,从而促进POC挖矿领域相关商业经济快速可持续发展。抢占"区块链+"超级风口,X-STAR将助力POC挖矿领域经济实现跨越式腾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