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抚州市委书记肖毅率领最强评委团莅临崇仁变电小镇客厅进行巡察工作

2020-3-31 12:32:37

 3月29日,由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抚州市委书记肖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市委副书记王宏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建锋,市政协主席黄晓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各县(区)、抚州高新区和东临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委各部门、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一百余人组成的抚州最强“评委团”莅临崇仁变电小镇客厅。 对崇仁县重点开发项目崇仁变电小镇进行全方位的巡察工作。

  崇仁变电小镇简介

  崇仁变电小镇项目选址以崇仁高新区作为核心区,规划面积约1.5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10亿元,规划设计包括变东部核心区(含变电设备企业生产区、科创中心、变电设备产业博物馆)、中部专家科研基地、民俗文化馆、西部功能服务区(含医院、商业街、企业总部大楼、人才公寓、物流仓储中心、学校等) 。

  通过特色小镇的打造,吸引优质资源注入园区发展,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引领崇仁变电设备产业做大做强,显著增通行业在全国的竞争力,进一步推进产城融合、产城互动发展。变电小镇客厅项目投资4500万元,占地43亩,秉承"好客"开放"时尚"经济"的设计理念,从"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等方面入手,拟建立高新区开放、包容的空间秩序。

  变电小镇客厅主体功能布局分为展示区、商务区、会议区、办公区等模块,小镇客厅建成之后,给外界展现一个文化底蕴丰厚、产业动能强劲的活力崇仁,成为商务会议、沟通交流、项目合作的重要平台。截止目前,已入驻南京电老虎网、安徽电气集团等八家公司,预计年内实现产值超10亿元,税收超5000万元,并可以为150余家变电企业提供产品设计、技术改造、产品销售等各方面服务。

  巡察工作中,由县委书记程新飞、县长周国华、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接待陪同参观。

  由县委书记程新飞、亿脉通副总裁陈鹏对崇仁变电小镇功能模块发展、智能科技展厅、办公分区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介绍。

  分别参观了一楼展示区的科技园区概况、未来发展前景、VR和AR设备、环幕影院等模块,二楼小镇功能区的布局,三楼企业孵化区的企业。

一楼展示区

二楼小镇功能区

三楼企业孵化区

  其中,亿脉通副总裁陈鹏向领导对变电小镇引进的八家入驻企业进行了重点介绍,2020年预计产值约估10个亿。

  重点企业介绍

  1.江苏电老虎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江西老虎云电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代盛向市委书记肖毅等领导介绍公司发展概况PPT。

  江苏电老虎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04月13日成立。是目前公认的我国最大的电力电气互联网平台,旗下还有工业邻域交易与服务的第一入口“老虎工业云”,2018年平台交易量超120亿人民币、2019平台交易额200亿元。被评选为“南京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2. 深圳白色产品设计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黄金向市委书记肖毅等领导介绍公司设计产品与理念。

  深圳白色产品设计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27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平面设计、工业产品的外观与结构设计;企业形象策划;品牌策划等。2019年5月8日由纳德VR眼镜入围第八届太湖奖产品组设计。

  3. 浙江光素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永辉向市委书记肖毅等领导介绍AR与工业产品之间的交互体验。

  浙江光素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22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区块链技术、电子商务技术、信息技术的技术开发、成果转让;电子产品的销售;摄影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