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挽袖,阳光蒙面侠们用滚烫血液激荡灿烂青春!

2020-3-31 10:01:11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为国家,为社会,为身边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这是疫情期间,阳光控股内部始终强调的一句话。

受新冠疫情影响,上海市街头血液采集量骤减,临床医疗用血持续处于偏紧状态。阳光控股及各产业集团党委、团委得知消息后,主动与血液管理机构联系,并向全体党团员、群众员工发出积极参与献血活动的倡议,短时间内众多员工积极响应。

阳光控股也成为杨浦区战“疫”时期首批组织较大规模团体献血的企业之一。

 

在杨浦相关部门指导下,阳光控股及各产业集团党委、团委与杨浦区血液中心,于3月27日在上海北外滩阳光控股大厦,组织了一场主题为“热血蒙面侠,青春阳光行”的无偿献血活动。

 

为有效保障采血环境和献血人员安全,献血过程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除了对场所的室内空气进行消毒,现场人员都全程戴着口罩,献血者就这样以蒙面侠的面貌完成了这次爱心活动。

 

此次,献血的蒙面侠中有大部分都是90后青年,当年轻的血液沿着采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他们滚烫的爱心也伴随着灿烂青春一起飞扬。

 

“最大的利己就是利他。面对疫情,我觉得人人都应该贡献一份力量,所以在接到献血号召的第一时间就毫不犹豫地报名了,之前我一直都有献血的愿望,这次终于弥补了遗憾。”一名来自阳光学院的98年实习生说道。

令人钦佩的是,阳光物产的一名同事已有长达20年的献血经验,作为一名老将,他把自己献血的经验与大家分享,打消了首次献血的新兵们的紧张与不安。

 

血液可以再生,生命不可重来。当天,50多名蒙面侠献血量达到10000余毫升,阳光控股的青年力量以殷殷热血表达了对社会、对他人的拳拳爱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