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就是力量!爱数盘活海量数字资产

2020-3-23 11:16:30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让众多企业的办公模式发生了从线下到线上的巨大转变。

对于公司管理层来说,短期的困境,不但加速了远程办公的趋势,也加速了对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当大量工作在线上进行,有越来越多的内容数据被留存下来,该如何利用这些数据,使其转化成无形的数字资产呢?

为什么要管理数字资产?

在当前提倡并普及的数字化办公,尤其是远程办公的情境下,公司在业务方面遇到了不小的挑战。从组织层面上来说,跨部门协作、跨地域协作需要面临远程工作协同和业务文档整合的难题;从战略层面上来说,企业管理层需要考虑得更为长远,包括全球化运营、以内容创新业务、塑造学习型的组织等。而这些,都需要一个服务于企业数字化业务和数字化工作空间的内容管理平台来提供助力,将数据资产化,赋能业务发展与创新。

与此同时,海量的非结构化数据,孤岛化的业务内容、知识内容、桌面内容,以及数据安全隐私问题,都成为了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拦路虎,非结构化数据需要革命性的内容管理平台。根据IDC预测,到2025年全球数据量将增长至175ZB数据,其中非结构化数据将占80%以上,但被存储起来的数据不足2%。并且,数字化办公过程中产生的业务文档、媒资内容等非结构化数据中,蕴藏着大量的文化资产、品牌资产、业务资产。如果没有办法将其统一存储、挖掘分析,企业的数字资产将变成无法利用的数据沼泽。

如何将沉淀的知识,转化成强劲的生产力?

一个平台,应对内容管理挑战

AnyShare Family 7 是能够实现数字资产管理和运营的生产力平台。此平台覆盖应用与桌面的非结构化数据,通过现代化体系架构降低内容集成复杂度,通过内容数据湖汇聚海量非结构化数据的内容,从而整合内容数据。AnyShare还拥有由文档域、文档库、文档集组成的文档管理体系,可以进行内容数据的有效管理运营;同时AnyShare还支持跨地域、跨团队的文档协作,能够支持在线办公、远程办公、移动办公等协作场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AnyShare对内容数据进行分析洞察,支持全局的内容全文检索,可以生成内容摘要、标签,也可以自动管控非法内容并分类分级。

赋能学习型组织,将知识化为生产力

对于多数企业来说,业务内容、桌面内容、知识内容往往是独立存储和管理的,难以将业务知识沉淀下来,而且总是遇到数据不完整、关键内容缺失等情况。

AnyShare能够集成项目协同体系、办公文档管理、知识管理系统,打破数据孤岛,通过文档体系建设实现三类内容打通。在业务推进过程中形成数字资产留存,完成知识沉淀,同时完整保存文档、元数据,确保知识的完整性。从而真正实现将知识沉淀下来,有效管理运营数字资产,并最终将其转化为生产力。

智能内容分析,以技术驱动生产力

AnyShare将海量内容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经过大量的机器学习与人工设定,使其具备一定程度的智能内容分析能力。

AnyShare的智能内容分析可以应用在内容搜索方面,通过“以文搜图”的功能,快速查找到需要的图片内容,不用在图片库中一张一张查看;也可以应用在内容治理审核方面,通过智能内容识别,自动对内容进行分类、分级,规避内容风险。

AnyShare的智能内容分析可以应用在内容搜索方面,通过“以文搜图”的功能,快速查找到需要的图片内容,不用在图片库中一张一张查看;也可以应用在内容治理审核方面,通过智能内容识别,自动对内容进行分类、分级,规避内容风险。

在数字化时代中,不管是生产、财务、用户体验,还是供应链、数字化平台等等,几乎所有场景都需要进行内容管理。AnyShare作为智能的内容管理平台,面向全球各个企业组织提供内容管理服务,帮助管理、运营数字资产,加速数字化转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