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品相:携手战“疫”,呵护白衣天使

2020-3-23 10:48:55

 新冠疫情自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第一线。正是一批批无私奉献的他们,把无数的生命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抗疫防控工作才取得显著成效。而在此次抗疫战争中,女性医务人员成为了主力军,她们的健康深深牵动着我们每一个的心。

截止3月4日,由上海品相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品相)捐赠的等值约300,000元卫护用品,顺利抵达湖北省抗疫指定医疗点——湖北省大冶市金湖卫生院。这批物资将为参加医疗救护队的一线抗疫女性医护人员提供保障。

▲物资到达湖北省大冶市金湖医院医务人员手中

▲由湖北省大冶市金湖卫生院开具的捐赠文件

在病毒的威胁面前,女性和男性都被一视同仁,不分性别,无一人可以轻松的作战。在防疫战场上一样,女性医护人员并没有获得优待,即便是在生理期,她们也只能迫于无奈穿着成人纸尿裤去战斗。即使尿液和血水浑浊在一起,染红了裤子,为了节约防护服,她们依然不舍得更换身上的那套防护服。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生理期需要每隔两个小时换一次卫生巾,否则在经血为培养基的卫生巾上,细菌会大量裂变。而这些女性医护人员一入战场可能就是8小时、10小时或是更多,在闷湿不透气的防护服里面,细菌的滋生速度更是会加快。长期处于这样环境下,私处健康问题不可言喻。

但是在抗疫的特殊时期,女性医护人员这种以牺牲自身健康换取他人安危的行为却很少被提及,正如女性的“月经”自古很少被放在明面说一样。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卫生巾自发明以来,虽然帮助女性做到了经血管理,但是其闷湿不透气的特性却给女性的健康带来了困扰,不少妇科疾病随之而来,严重的更是导致身心俱疲。

上海品相团队秉承着关爱女性健康的使命,历经十余载不懈钻研,遍访业内专家,率先研发出了通透型卫生巾,通过专利DKJ(导引+控制+拒止)通透技术,摒弃塑料PE底膜,解决了卫生巾通透与防漏兼顾的难题。

在国际SGS的检测报告中,珍呼吸卫生巾的透气数值达到76.6mm/s,达到通透级标准。女性在生理期间,气流可以实现无阻碍流通、闷气湿气可快速循环排出巾体外,让私处的小环境时刻处于清爽状态,降低私处细菌滋生的可能性。

此外,珍呼吸卫生巾巾体主体材料,也都是来自美国等优质的地区,材质如内衣般通透,更加亲肤,敏感肌肤女性也可以使用。

基于抗疫前线卫生巾和安心裤的匮乏,上海品相不忘初心在第一时间捐赠了珍呼吸通透型安心裤和卫生巾,希望帮助在前线的女性医护人员在厚重闷湿的防护服里感受到通透,更为生理期健康护航!这是在企业能力内做的小小贡献,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战胜病毒,中国加油!!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女性医护人员是抗疫一线的主力军,她们的付出应该被所有尊重,她们的健康更应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在采访中,上海品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中春如是说,“希望这份绵薄之力能够帮助到在前线奋战的女性医护人员,这场战役我们终将获胜,也相信未来是美好的!”

让我们向每一位坚守阵地的姐妹致敬!

众志成城,安心战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