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免疫力不足,爱生病?中国儿童免疫力知识宣传科普行在行动

2019-7-2 14:36:38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2019年6月30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金活关爱基金会、中国儿童中心和品牌方Lifeline Care 协办的“中国儿童免疫力知识宣传科普行”在上海嘉定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嘉定区妇女联合会支持、上海心翼家庭社工师事务所、嘉定区菊园新区妇女联合会承办。

(活动现场照片)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于1981年,是我国第一家公益基金会,在全国妇联、理事会领导下成为培养、教育儿童并辅助国家发展儿童少年教育事业的公益平台。而在2015年,金活医药集团在深圳正式注册成立了金活关爱健康基金会,借助集团在中国医药行业和大健康领域的社会影响力,推动中国健康公益事业的发展。

(现场扫码参与活动领取试用)

    本次活动邀请到嘉定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科长、国际二级公共营养师龙翔进行科普演讲,以当下中国儿童健康成长发育为主题,旨在通过公益、科学的角度,提高大众对儿童营养补充及健康预防意识。

(专家讲解并解决妈妈的提问)

    活动现场,龙翔科长以“强壮宝宝,满分未来” 儿童健康成长发育知多少为主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宝宝喂养及养育、免疫力提升以及抗生素滥用等敏感问题进行讲解,给广大家庭讲述了免疫力和儿童健康两者之间的关系,并分享了不同年龄阶段儿童营养补充的方法以及疾病的预防,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现场排队签到,人头攒动)

    孕期营养很重要,准妈妈们要注意

    顺利度过孕期,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是每个准妈妈最关心的事情。众多的准妈妈们为了孕育出聪明健康的宝宝,对于孕期的营养摄入极其关注。妈妈们除了注意日常饮食,保证饮食中的营养摄入以外,还需适当增添一些营养素,以保证妈妈和孩子在每个时期都能满足不同的营养补充需求。

    生活中,妈妈要照顾孩子和家庭甚至还要兼顾工作,生理和心理上承受着双份的压力,往往非常脆弱。尤其是孕期和哺乳期对妈妈身体的消耗很大,往往会遗留下来的不少隐患,科学的营养补充不仅能够为婴儿的生长发育提供充足的营养,同时还能帮助妈妈在产后迅速恢复。

(专家讲解并解决妈妈的提问)

    Lifeline Care孕期综合营养素是为孕产妈妈设计的孕期、孕中、孕后必需营养剂,富含叶酸、Omega-3、DHA 、维生素及各种矿物质等全能营养,一盒轻松搞定!产品成分严格按照挪威健康署的推荐,在为妈妈补充叶酸的同时也为宝宝提供足够的DHA,帮助宝宝大脑发育。除了孕期营养素,Lifeline Care 还特别为妈妈们准备了哺乳期综合营养素。除了营养全面,Lifeline Care所含有的专利配方Trucal钙,是能被人体高效吸收的乳钙。妈妈好吸收,才能通过母乳给宝宝最好的营养!

    Lifeline Care助力儿童身体健康成长发育

    当妈妈们在为宝宝挑选合适的儿童营养品时,面对营养品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品牌和种类往往无从下手。众所周知,DHA被科学家们誉为“脑黄金”,对宝宝的大脑、视觉系统发育发挥着关键作用,帮助提升视力发育和提高认知能力。而D3可以帮助宝宝对钙更好的吸收,有助于促进宝宝骨骼的发育。但日常膳食营养是很难补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这个时候就需要通过对宝宝进行额外的营养补充来满足宝宝身体发育所需。

    Lifeline Care的鱼油不仅有高含量的大脑发育所需的脑黄金DHA,还含有适量维生素D,增强宝宝对钙的吸收,促进身体全面健康成长。维D的每日摄入量正好达到婴幼儿每日所需的10μg,不需再额外补充。

    根据世界国际卫生组织等专业机构认可,吃鱼油的婴幼儿平均智商比普通孩子会提高6.4%。而LIFELINE CARE有着先进的鱼油提炼技术,使产品品质一直保持全球优秀水平,同时世界国际卫生组织还表示,食用鱼油的婴幼儿免疫能力也比普通孩子较高。

(家长了解Lifeline Care鱼油产品)

    金活医药集团携手基金会开展儿童免疫力科普行

    关注儿童免疫力是中国儿童基金会与每个母婴品牌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普及婴幼儿健康科普知识是未来中国母婴产业发展必不可少的关键。金活关爱健康基金会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来扩大社会人群认知高度,使得大众都对健康问题有更高的意识是此次儿童免疫力提升认知大型公益活动的初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