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泽理惠泽尻英龙华出演《人间失格》争夺小栗旬

2019-1-23 13:55:24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女星宫泽理惠、泽尻英龙华和二阶堂富美将出演电影《人间失格》,主演小栗旬在片中饰演无赖作家太宰治,同时拥有三位美女。

左起宫泽理惠、泽尻英龙华、二阶堂富美

左起宫泽理惠、泽尻英龙华、二阶堂富美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宫泽理惠、泽尻英龙华和二阶堂富美将出演9月13日上映的电影《人间失格》,主演小栗旬在片中饰演无赖作家太宰治,同时拥有三位美女。

  影片讲述《人间失格》这部小说诞生的背后故事,通过太宰治本人、妻子和情人的视角讲述当时的故事,揭示太宰治除了妻子还有两个情人的“日本文学史上最大丑闻”的真相。

  40代的宫泽理惠在片中饰演太宰治的妻子津岛美知子,30代的泽尻英龙华饰演太宰治的情人和弟子太田静子,20代的二阶堂富美饰演最后与太宰治殉情的女子山崎富荣,代表不同时代的三位女星在片中争夺小栗旬扮演的太宰治。

  宫泽理惠去年三月与V6森田刚再婚,一起照顾与前夫所生的女儿,片中她饰演的美知子也是妻子和母亲,对她来说手到擒来。泽尻英龙华是继2012年主演电影《狼狈》之后再次与蜷川实花导演合作,称这又是一次梦幻般的体验。

  日前影片还公开了三位女主的角色海报,照片由导演蜷川实花拍摄,宫泽理惠、泽尻英龙华和二阶堂富美三个人分别以蓝色、粉色和绿色为基调,画面一如既往地华丽。(布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