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哪家强?DxO前置相机排行榜:小米国产第一

2019-1-23 10:54:15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对于用户们而言,手机相机拍照功能已经成为很多人选购时的衡量条件之一。不过,此前知名相机评测机构 DxOMark 仅提供手机后置相机(主相机)的评分排行,对于自拍党们而言,这样的排行榜显然不够给力。

    现在,DxOMark 公布了手机前置拍摄排行榜,首批公布分数的 12 款机型中,Google Pixel 3 以强大的算法和前置双摄排行榜首,并列第一的机型还有三星 Galaxy Note 9。

    排名第三的,是小米 MIX 3(84 分)。接下来的几款机型依次为 iPhone XS Max(82 分)、三星 Galaxy S9 Plus(81 分)、Google Pixel 2(77 分)、华为 Mate 20 Pro(75 分)、Galaxy S8(73 分)、华为 P20 Pro、iPhone X、美图 V6 和 Intex Aqua Selfie。

    DxOMark 表示,谷歌 Pixel 3 和三星 Galaxy Note 9 在细节和噪点的取舍上不一样。谷歌 Pixel 3 在对焦上略胜一筹,拍摄的照片对比度略高且白平衡偏冷色;三星 Galaxy Note 9 则给出了更好的曝光和色彩,在脸部曝光上表现更好,使得照片看起来更自然些。

    看来本次的排行榜才知道,原来自拍界,美图手机的排名并不是很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