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之源》今日上映 悬疑烧脑五大看点燃爆2018

2018-11-16 14:40:39 新闻来源:深圳生活网

  由杨伟创先生担任出品人,柳珂执导,陈志朋、颜丹晨、李彧、安琥、方中信、李若玹等戏骨主演的电影《梦境之源》于今日上映。作为一部悬疑惊悚电影,影片看点满满:高能反转的情节、致敬《盗梦空间》、实力派演员集结的阵容、高燃的推理过程,影片的多重元素等都极具吸引力。

 

    看点一:高能情节+多重反转,烧脑异常

    《梦境之源》讲述了一个关于“梦境”的悬疑故事。货车司机李昂由于童年时代的遭遇,频做噩梦而接受心理医生曹井润的催眠治疗,却在梦境中意外卷入一场凶杀案。警探办案反成凶手,一系列谜局接踵而来。剧情发展过程中,本以为梦境主人消失了,却不成想只是主人公的一个梦。跟随剧情深入的过程会发现看似快要结束的结局实则只是故事的开始,烧脑程度超乎观众想象。

 

    看点二:梦境现实交织,致敬《盗梦空间》

    影片用梦境与现实来回穿插的叙事手法,致敬《盗梦空间》。一层层铺垫疑点,又层层拨开谜团,吸引观众步步深入剧情。梦境与现实环环相扣,通过多重梦境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展开一系列抽丝剥茧的故事,最终回归到一条主线上,将电影酣畅淋漓的观影感受发挥到极致。结尾又回到了梦境开始的时刻,给观众留下无限遐想。

 

    看点三:一众实力演员加持,陈志朋诠释“精分式演技”

    《梦境之源》由陈志朋、颜丹晨、方中信、李彧、安琥、李若玹等众多新老戏骨联袂出演。陈志朋在片中实力诠释“精分式演技”,饰演性格迥异的两个角色。颜丹晨首次出演悬疑片,却实力塑造深入人心的“中国式好姐姐”角色,引发观众共鸣。除此之外,型男方中信回归荧幕塑造警察形象;戏骨李彧突破以往形象,饰演“梦中人”;安琥更是在片中挑战反派角色;一众演技派的加持也为影片增添了看点。

 

    看点四:推翻寻常逻辑思维,上演高燃推理

    片中缜密的推理贴合严丝合缝的剧情,在情理之中又出乎意料之外,一别往日悬疑电影过山车式疑点出现的漏洞,高燃的推理一步步将观众代入剧情。片中凶手通过风扇杀人的情节设定,警探通过不起眼的细节来还原案件等过程都紧扣人心,令人拍案叫绝。逼真写实的画面,都让观众产生极强的代入感。

 

    看点五:多重元素集锦,打造最佳悬疑质感

    《梦境之源》除悬疑、密室、探案、人性、爱情等元素外,还另辟蹊径地融入了催眠元素、以弗洛伊德的“梦的解析”理论为基础的心理学,营造出与众不同的悬疑感和紧迫感。

    浓郁的悬疑质感伴随着剧情层层深入,精彩、惊险、刺激的感官体验扑面而来,让人倍感震撼。梦境本源究竟是什么样的?11月16日,更多看点等你影院揭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