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蒂亚引领植物天然护肤“干细胞护肤时代”

2018-5-14 11:58:58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在中国,90%的女人肌肤是受损肌肤,有30%-40%是严重受损的肌肤,有70%是并不知道自己是受损肌肤。有人说,中国是激素大国,中国化妆品就是化学加减法!

  传统护肤品的伤肤问题严重,植物护肤品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的第一选择,因为植物护肤品是以植物成分为主导,没有复杂化学添加,更天然更安全。

  美蒂亚引领植物天然护肤进入干细胞时代

  美蒂亚是在植物天然护肤的基础上,依靠独具特色的凝萃瞬间渗透技术和智能化微精聚合技术,提取了植物中功效最强、吸收率最好的干细胞,融入到护肤品当中,用来帮助减缓和扭转的衰老迹象,吸收率比传统提取液植物护肤品提升9倍以上。

  植物干细胞小分子结构,能够在瞬间将有效物质穿透皮肤,能被人体吸收,达至皮肤深层,瞬间激活细胞长寿因子,恢复皮肤干细胞的再生能力,加速肌肤自我更生及修复。

  美蒂亚护肤品安全有效、功效完备

  美蒂亚是在护肤品中融入植物干细胞,既有着植物护肤品的天然性、安全性、无味道、无刺激,又解决了传统护肤品的烧坏角质层、损伤毛孔、带走皮肤水分等伤肤问题。

  美蒂亚护肤品中还包裹了更多活性有效成分,结合植物干细胞,使产品具有极强的渗透力和亲肤性,可以修复和补充皮肤损伤,补水保湿、美白亮肤、除皱润肤、抗衰逆龄,功效一应俱全,满足女性不同年龄层次的需求。

  美蒂亚在植物干细胞技术的研发上具有前瞻性

  美蒂亚(MODYEA)始终专注于“纯天然”、“零添加”的护肤标准。企业内设有专业研发团队(一万级GMP实验室)、专业生产线以及独立的国外绿色原料进口渠道。引进最新科研技术,组建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通过精细仪器的操作对产品原料进行严选严控,针对亚洲女性人群的肌肤特质多次检验,研发出以“植物干细胞”为核心成分的美蒂亚护肤品。

  美蒂亚植物干细胞护肤品,拒绝传统护肤品的化学伤害,引领植物护肤品进入干细胞时代。系列9款护肤品各有特点,满足不同年龄、不同肤质的女性护肤需求。选择美蒂亚,体验不同以往的“干细胞”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