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唐引领第三次中国品牌SUV浪潮

2018-5-8 9:34:02 新闻来源:南京都市网

   贸易战一触即发,而美国禁售中兴芯片事件则将贸易战悄然升级到科技战的范畴,让大家看到了“缺芯少魂”的窘迫境遇。事实上,这种因缺乏核心技术而受制于人的情况在汽车工业领域也屡见不鲜。

  如果在核心零部件上没有自主研发能力,国际竞争对手的砍刀就会一直架在脖子上。于是,国内很多汽车品牌集体走上了“以技术驱动价值”的车型开发道路,而这其中又当属比亚迪发力最猛、成就最耀眼。

  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亮相并启动预售的全新一代唐,彰显了比亚迪在技术领域厚积薄发的最新智造成果。

  得益于全面升级的第三代DM技术,全新一代唐坐拥百公里加速仅4.5秒的强悍性能、毫秒级响应的全时电四驱、2L以内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以及100km的超长纯电续航里程。而基于移动互联、智能AI、语音识别、车联网、大数据等最新技术和用户洞察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也让全新一代唐在实现连接人-机-车-云的同时,重新定义中国汽车产业智能网联的新高度。

 

  与此同时,在独具新能源技术底蕴的大型豪华造车平台、主被动安全科技荟萃的Bsafe安全系统的加持下,全新一代唐的技术标签愈加明显。当然,它所展示的技术价值,不仅完成了对外资品牌的赶超,同时也让世界认识到了中国智造的强者雄心。

  毫无疑问,技术突破也将转化为市场竞争力。坐拥领先技术的全新一代唐已然具备重新定义中国车的实力和向豪华品牌发起冲击的底气,而15万起的爆款级预售价格,也注定了其将走向热销的命运。

  此外,全新一代唐技术实力的积累,也意味着比亚迪体系竞争力的重大突破。因为技术能够造就的不是某个孤立的产品高峰,而是一条雄拔而绵延的车型矩阵。可以预见的是,比亚迪品牌在技术价值方面的优势,将带动全系车型拥有更为强劲的消费驱动力,而这正是专攻技术背后的深层战略意图。

  时势造英雄。在中国打造自主、强大、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工业强国的步伐中,全新一代唐用自身强大技术实力实现自身价值跨越的同时,以惊艳造型设计、具备未来感的新能源科技、全面化的智能网联引领中国品牌SUV发展第三次浪潮,并代表中国品牌向全球发出“中国智造”最强音。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经过多年磨砺,比亚迪的核心科技研发已经进入收获的季节,并逐渐掌握了技术竞争的主动权。据悉,在纯电动车领域,比亚迪即将推出自主创新、高度集成、超凡性能的全新“e平台”,届时中国汽车品牌的技术形象还将被刷新至全新高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