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谈恋爱的10个瞬间!感觉说的就是自己

2018-4-3 9:35:51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01  

一个人去麦当劳吃饭,吃到一半突然想去卫生间。再回来时,发现餐盘已经被收走。  

隔壁桌是一对情侣,一起蘸着番茄酱,有说有笑。再看看自己空荡荡的座位,才发现,这个世界,真的会欺负单身狗。  

再以后一个人去麦当劳,养成了先上厕所再点餐,可乐只喝小杯的好习惯。  

02  

加班后下楼,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雨。站在大堂,刷着手机,满脸愁容的看着外面。同样的雨天,别人等伞来,我在等雨停。  

多希望下个雨季到来时,能有那么一个人,为自己撑起一把伞,温柔地搂着肩膀说,冷吗?  

03  

独自去旅行,跋山涉水,终于到了最佳观景点。没人帮忙拍照,没关系,大不了把自拍杆再伸长点。  

刚开始,沉迷在美景中不能自拔,早已忘掉了所有的烦恼。但当换完所有拍摄的角度,欣喜就会被疲倦掩盖,突然觉得好失落。  

多想,此时此刻,能有一个人站在身边,和自己共赏良辰美景。  

越过山丘,才发现无人等候。  

摇头摇头  

04  

人真的是奇怪的动物。平日活蹦乱跳地时候,勇敢地要命,感觉一个人简直酷到走路带风;但当生病躺在床上的时候,还是忍不住难过。  

平日不愿任何人打扰,生病时候也希望,能有双温暖的手摸摸自己的额头。  

05  

半夜被噩梦惊醒,很想要个拥抱,可转身只能摸到自己的外套。  

掏出枕头下的手机,连上网,发现页面还是和睡觉前一样。  

关了手机,翻个身,抱着冰冷的枕头,迷迷糊糊又睡着。  

06  

朋友圈里,高中同学晒起了娃;单身多年的好友突然撒起了狗粮;碰巧闺蜜发消息说,有个男生在追她。  

以前以为大家都会这样一直单身下去,天真地以为,朋友可以陪伴到老。  

后来才发现,大家或早或晚地都把自己交付出去。于是自己也开始变得犹豫,甚至想随便找个人终老。  

听到一首喜欢的歌,受惯性驱使,点了下分享按钮,然而却不知道发给谁。  

有的时候,也希望身边能有那么一个人,能分享自己的喜悦,倾听自己的烦扰,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个人把所有的情绪都藏在心里不说。  

08  

在抖音上看到一场浪漫的婚姻,新郎很帅气,新娘很美丽。突然想找个人,和我一起走在红毯上。  

没有人不想结婚,不过是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  

09  

换了新买的裙子,化了一个精致的妆,又涂了最喜欢的口红色号,站在镜子面前照了好久,莫名变得难过。  

外面风和日丽,自己青春美丽。这个时候,如果能有那么一个人,牵着我的手一起走,那一定很幸福。  

都说,你来人间一趟,要和心爱的人一起走在大街上。不好意思,这人间,我白来了。  

10  

阳春三月,桃花开了,老树发出了新芽,小区的夜猫整夜整夜的撕叫,我想我也应该恋爱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