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4K全面屏旗舰机将配4000万镜头 40MP成旗舰标配?

2018-4-2 11:30:47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腾讯数码讯(水蓝)华为P20 Pro不仅首次配备徕卡三摄,而且更是依靠1/1.73英寸大底的40MP主摄像头悍然拿下DxOMark拍照排名榜首的位置。不过,华为P20Pro或许很快便会迎来强劲对手的挑战。根据网络上曝光的一张索尼新机PF12配置信息显示,该机不仅搭载有骁龙845处理器,而且也装载有40MP摄像头,推测有可能是传说中的Xperia XZ2P,或将在今年六月份与我们见面。

 

配40MP摄像头

 

 

 

此次曝光的索尼PF12的配置信息似乎来自GFXbench,不仅显示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和拥有6+64GB和6+128GB的存储组合,而且还配有12MP前置镜头和40MP主摄像头。不过,现在还不清楚索尼新机此次搭载的40MP摄像头的传感器型号。但倘若是与华为P20Pro同款的IMX600,那么在拍照效果方面自然是不可小觑。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便是不久前曝光的那款拥有1/2.2英寸面积的40MP摄像头,只是单个像素面积为0.9微米,规格方面似乎要逊色些,但同样具备了片上堆栈防抖,960fps慢动作视频等功能。倘若调校得当加上会更晚发布,有足够的优化时间,或许在拍照效果有追上华为P20Pro的可能性。

 

搭载4K全面屏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泄露的索尼新机还预装有Android8.1系统,但5.9英寸的显示屏和分辨率可能与GFXbench识别上未必准确有关,尤其是2960×1440的规格显然不合常理。因此,结合该机的豪华配置以及过去泄露的索尼H8xx等新机的UAProf(用户代理描述)文件等信息,或许意味着这款索尼豪华旗舰将会配备4K分辨率的全面屏。

除此之外,由于索尼内部将Xperia XZ2称作PF22,而Xperia XZ2 Compact 则称为PF32,所以这次出现的索尼PF12不出意外的话,或许应该便是就是传说中的Xperia XZ2P,并且现在网络上已经曝光了疑似显示屏的截图,证实了该机型号确实存在。

 

传六月发布

 

 

 

而在此前,索尼移动曾经有H8176和H8188 的新机的UAprof(用户代理描述)文档被曝光,共同特色是拥有分辨率为4360×2160的4K全面屏,并且后者甚至还预装了Android9.0系统。据传可能会配备夏普的4K分辨率LCD全面屏,但可能会取消3.5mm耳机插孔。

同时索尼这款4K全面屏旗舰还据传显示屏尺寸大约在6.0或6.1英寸左右,屏占比大约在80%左右,并会配备3500毫安时电池,预计将于今年六月下旬与我们见面。售价则暂定为950美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左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